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4:47:3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718親愛的,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職以後,準備你的生日禮物是最首當其衝的任務。

我擱下久未更新的新聞台、完全沒整理的行李、亂七八糟的房間、堆積如山的VCD、冷落許久的電鋼琴、尚未沉澱平穩的情緒……心裡一直惦記著你。(嗯~才不會忘記你呢!XDD)

和去年相較,縱使你在我心中一樣重要,但占據的位置已然非常不同。今年雖然沒能參與你的演奏會,但比起去年無心插柳柳橙汁的書本(XD),我實在太想太想幫你過一個充滿笑與淚的生日。所以我發了很多、很多張「小」卡給現任的團員,還極盡所能向你熟悉的老師、團友們收集祝福,只為給你一個絕難忘懷的生日禮物。雖然並沒有完全收齊,但相信那些暖呼呼的文字,已然能帶給你最窩心的感受。:)

那時你抬起頭,我看見你盈眶的暖暖眼淚,心裡就是忍不住…一陣驕傲XD,呵呵!因為我知道你喜歡什麼、想要什麼、看見什麼最容易受感動──樸拙的美工包覆著真摯的心意,我的計畫是否讓你驚喜連連、感動不已呢?還有,喜歡我為你精心製作的「歡天喜地戳戳樂」嗎?不用回答!我都明白!(這果然是個要玩很久的禮物…附加價值真令人害羞XD)哈哈哈…好爽啊~XD

當夜已深,你手機的簡訊聲不停打斷我們的交談,屆時我便瞭解,你在朋友間的影響力始終如此深沉而巨大,儘管今年的你時常感覺疲憊、無力、煎熬(很抱歉有些是我帶給你的,囧rz)但鋼琴會說話,它總是透過你的撫觸,替你表達對這個社團及其他朋友深濃的愛,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於是這本《給絲汀的生日祝福書》,才能如此順利地誕生。:3

只想對你說:可愛的鋼琴王子絲汀,大家都喜歡你!你真是個幸福可愛的小東西。:)

真高興你和我一樣,很認真地想和對方走很久、很久,請記得要緊緊地牽好我的手唷!多希望很久以後,當我們聊起你21歲這年的生日,你仍是滿滿地懷念,而我輕易便能看見在你眼中的笑意。(因為我不保證以後還能有這種驚喜:P)

總之親愛的,生日快樂。:)



※圖片實在太好笑啦!!!XDDDDDDDD (爆炸)

台長: Sleeping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