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9:57:58|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炫耀文XD。之二】感動挑起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14

下了火車,今晚我穿上秋風織成的輕衫,騎著自行車踏上歸途。耳際響著的,是來自你心靈深處跳動著的音符,風兒淘氣地在耳機及耳畔探進鑽出,襯著你低喃的狂放的頑皮的疲累的琴音,於是想起好多好多事情,在我們之間一樁一樁地跑起七彩的馬燈。我才瞭解原來當幸福的淚水混著流動的空氣落下,臉頰的溫度能夠如此冰涼。

坐在很後面的位置上走進你溫柔建置的驛站,偷偷地哭泣,而我細心為你挑選的繪本是善於攻心的最好證明。明天過後去人體展跟你發生一夜情,在那之前某句撞翻一群小鹿斑比的話直接刺探我的心房,於是滿滿的愛護與關懷就此傾洩不止。總記得你站在景美一號前的昏黃燈光下緊張兮兮的模樣,更無法忘懷第一次手心貼住手心、手指纏繞手指的那一瞬間,汗水成了強力快乾膠將我倆緊緊牽繫。

你說要不要看電視我說嗯嗯好啊真是史上最羞赧的對話之一,直到第一次拙劣的親吻發生,然後才知道什麼叫做熱戀的滋味,草莓園不經允許便大肆開張,於是換來幾聲戲謔的訕笑讓人好生尷尬。後來遇到印尼人請我喝杯巧克力加牛奶,飲盡之後你捲起褲管、我拉起裙襬,一同涉水走過韓國仁川,穿過西村、走向東村,那一路上的風景美麗得讓人忍不住直掉淚,這時國王的歌手調皮地走近,說起三年前小城裡的故事卻讓我哭得更激昂不可扼止……

當我在墾丁你在花蓮,思念的長長線頭繫在彼此心上,你征服弱不禁風的平衡感讓我想替你大聲鼓掌。翼手龍在天空不住地盤旋,心中那個小女孩的頭髮偶爾會糾結成雜亂的毛線球,但你知道嗎你的承諾及較多的給予則是超強效潤髮乳,讓它們多半時候仍舊好梳理。

日記交換著哭哭啼啼笑容可掬及心情筆記,小禮物無聲地為深厚的情感代言,小卡片滿腔熱血說要替我們表露心意。那天在中壢的甜蜜被定格在大頭貼上,動物園的專車前來承載疲累與平和,景色靜靜地被拋諸身後,我衝動地與你計畫將食物分成九份,那滋味品嚐起來酸甜苦辣鹹地面面俱到,直到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三個月即將來臨,資歷如此淺薄在人前卻像是老夫老妻,我喜歡細數你層層疊疊的眼皮,感受你熱切的體溫、親吻你全身上下毫無一寸遺漏,多想就此將你粗暴地佔有。

好啦好啦這就是我今天的日記,你剛剛回家忘了打電話讓我小小為你擔了個心,雖然知道你在家很好是很安心,不過哼哼哼哼現在一點四十五卻還是不知道你在做什麼?現在五十四分你上線了我也寫完這篇日記,替你高興你這麼幸福,彷彿我也置身其中。:)

沒別的理由,因為我就是這麼喜歡你。

(以誌今晚你送了兩片親手畫的CD借我燒及盒子給我,讓我在捷運月台上忍不住深深落淚。)

By貝=白貝!哈哈哈XD 20041015 01:57

台長: Sleeping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