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9:36:4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炫耀文XD。之一】在九份也可以浪漫‧激情‧亮晶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11

那時候跟你「秘密」地去九份玩,伴著愛情、笑語、美食、鬼臉、清風、斜陽,清醒與昏睡、音樂、歌聲、洶湧人潮、好奇心、對比飽滿的光影,和絢爛的仙女棒火花……滿滿洋溢著每分每秒,我跟你度過了甜蜜幸福美好激情的兩天一夜。在九份這個不適合再多商業化任何分毫的小城鎮,建築物的色調柔和溫暖,空氣中透著舊日的斑駁,人與人的摩肩擦踵暗示著疏離卻熟悉,食物的香氣輕輕喚醒沉睡的味蕾與食欲,各種小玩意安坐在店舖裡等待我們賞玩……牽著你滑膩或濕潤的手,偶爾鬼祟親吻,嬉笑或軟語跟隨著你我穿梭在清風裡。事實上這小鎮多麼普通、這人群多麼尋常、這些店家多麼平凡,這些景致更是多麼一如過往,然而只要身邊有你在,這一切都將變得不同。

不知怎地,彭園裡除了我跟你之外沒有別人,午后的陽光透不進竹編窗簾,而那濕度及柔軟度太恰如其分,使我情不自禁地期盼時間就此凝結。

手牽手在老街裡步行,與你一同並進的感覺多麼安心。享用軟Q芋圓、香酥雞捲、鰻魚串、魚丸湯、紅糟肉圓…以及登高望遠、襯著美麗煙火的義大利麵套餐,都讓我忍不住回味再三。人聲將我們的聲音包圍覆蓋,當我們噤聲不語,風拂過樹梢的呢喃都能被聽見。之後老是射不中水球於是換來一個嗶嗶甩,你射中一個換來一小瓶滅火器,找尋翻白眼的三盲女及梅花鹿火柴盒然後笑到翻,腹痛時的任性撒野穿不透堅強的好勝心,噙著淚水堅持不哭顯示著我也不願意服輸的笨個性……

好在我跟你都願意講開,讓蒜皮小事化化化為無形輕煙,只想撫摸你的臉龐說聲親愛的小馬我真的一點都不怪你,因此許過的瑣碎願望將不隨仙女棒白目的花火同歸於燼,擁抱過後的餘韻也將一直期待重新被加溫。影子不想眨眼,似乎還發出嘻嘻嘻的笑聲,只是真抱歉我身體不適當時無法與你一同探險,國語老師小小的詫異也成了萬用小刀劃傷你的自尊心,我暗忖下次一定好好注意,包括身體及言行。然後歌聲、笑語、表白、小小鬧出的彆扭都凝固成美麗的晶體,沿途從口袋掉出來便遺留了一地砂糖,亮閃閃地對我嫣然微笑。

縱使洗澡水溫想把人肉燙熟再過幾次冷水,一切也能如此自然毫無拘束。隔日早晨從被窩裡你的懷抱中醒來,一時還分不清這一切是怎麼回事,然後想起些什麼,忍不住親吻沉睡中的你。再次昏沈睡去之後醒來竟然是下午兩點,我們梳洗過後還等不到熟人來訪,終於離開這偌大得似乎只為我們存在一整夜的古老醫院。

灑進九份的金色陽光,在我跟你臉上形成難忘的美麗的光影。隨身聽裡傳來陳綺真清新甜美的嗓音,口白與歌聲都能輕易撫順聽覺神經,嗅覺神經更是彷如造訪一趟山間傳來的咖啡香氣。最驚豔的是在涼亭下深吻後悄悄點亮的滿山燈火,於是在雞籠山上坐擁這片風景,整座小城的闌珊自私地只為我倆燃燒。

看了看錶,喔喔該回家了,我說仙女棒要是數量足夠,相信能夠取代手電筒引領我們下山。雙腿在回程時痠軟發顫,但手心一點都不會。:)我在心裡直呼原來原來這就是跟深愛的男生單獨出遊過夜的感受,雖然兩天假期是由之後許多個禮拜的不自由換取而來,但無論如何,下次我還要出去玩:),而且只跟你,永遠都是你。

親愛的男友,多想再說聲謝謝你陪我,還笑嘻嘻地想與我計劃其他旅行。這兩天我真的真的很開心,你的笑容你的擁抱你的親吻你的餵食你只在我面前一覽無遺的表演天份,都讓我一遍一遍重新開始並且更深刻地愛上你。

冠豪。

謝謝你唷,我愛你。:)

此文以誌──九份浪漫‧激情‧亮晶晶之旅。

By你的女孩。20041012 01:01



※圖片:強尼的喵的肉肉腿,代表著我們可愛的足跡。:)

台長: Sleeping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