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09:55:0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在放屎。之十八】歡喜對對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喜歡買耳環、卻不常為耳朵換衣服的人。桌上那個小小的三層塑膠盒裡,裝著各式各樣的耳環,有些是便宜的矽膠耳棒、有些是劣質金屬、有些是純銀質料(老闆說的)。從期待有耳洞開始,就不斷添購新品,但因著許多意外,如今成雙成對的耳環,竟然寥寥無幾。耳環跟我說,它們真寂寞。

曾經喜歡過一個男生,他總是為了「今天兩腳穿的襪子是不同款式」而沾沾自喜。剛聽說時,我感覺詫異,只見他忙不迭地解釋:「嘿,妳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嗎?所有的襪子都不需要配對,我全都把它們丟進抽屜裡。每天早上起床,就把手伸進去抽獎,這樣每天都有不同的組合哩!如果抽到一樣的,就更幸運啦!」

我聽著聽著,不禁莞爾。

所以呀,誰說一定得要是「一樣」才能在一起呢?就像情人,男生跟女生就是天差地遠地不同;縱使是同性戀,相信也僅止於性別是最大的雷同處吧。或許就像扇形永遠也無法和扇形合在一起,偏偏就是必須找到那個缺了一角的大餅才行。

等哪一天有了足夠的勇氣,也許我就會戴上星星搭配大圓圈、或是刀叉搭配小女孩的耳環,天知道。唔,我是說,如果有勇氣的話啦。

台長: Sleeping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