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0:10:11| 人氣1,4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味的止汗噴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檸檬味的止汗噴霧

我很喜歡這瓶止汗噴霧的味道,不會太嗆,不會太甜,是那種清新又帶著酸酸的味道。檸檬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

「俊秀……可以了嗎?上午我還要開會。」
「可以了,走吧。」

我挽著我‘老公’的手臂走出我們的家。

我叫金俊秀,‘老公’叫朴朴,哈哈,不是啦,是朴有仟。我們從高中開始認識,到現在已經……五年了。嗚……時間過得很快。雖然叫他‘老公’,但是其實我們是同性,而且我們沒有真的結婚。那時候只是請了我們要好的朋友出席我們的‘婚宴’,還有請了一位學長為我們‘證婚’。一切都很簡單,不過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仟跟我都是念工商管理的,有仟的成績很好,還沒畢業就被現在的公司請了。我是既來之則安之的人,所以沒來找我,我也無所謂,之後再靠實力進去就是了。只要能跟有仟在一起,吃再多的苦我都不怕。

黃天不負有心人,我進去了。坐在有仟對面的位子上,看著有仟發呆。

「親愛的,不要再看了。」
「你怎麼知道我在看你?你不是一直在工作嗎?」
「因為我感覺到我們俊秀熾熱的眼神。」
「你怎麼把我說的像變態。」
「我這是在說你很愛我。」
「我怎麼不覺得。」
「你可以不說‘怎麼’嗎?」
「可以。對了,今天晚上我約了允浩哥。」
「甚麼?!」
「在中哥也一起,有仟也一起吧,好嗎?」
「去哪裡?」
「昌珉的餐廳。」
「我一定去!」

有仟甚麼都好,就是佔有慾太強烈了。所以他喜歡在我身上留下屬於他的味道,就是檸檬的味道,那瓶檸檬味的止汗噴霧就是他的。

允浩哥和在中哥是我們的學長,昌珉是小我們一歲的同學。因為昌珉是在中哥的表弟,所以在中哥跟我們就認識了,而允浩哥跟在中哥的關係又非比尋常,他經常跟著在中哥身後來找我們。這麼多年,允浩哥對在中哥始終如一,真好。看見他們恩愛,我就想到有仟。

有仟很疼我,甚麼都讓著我,就算我多無理取鬧,他都會很好脾氣安慰我。所以有時間我會覺得很慚愧,他對我這麼好,我卻老是對他大呼小叫。他總會摸摸我的腦袋跟我說‘因為我們俊秀太愛我了,所以希望把我變成他身體的部分,對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不滿意是應該的。’啊……為甚麼從他嘴裡說出來的話,就這麼的肉麻,可是又這麼的好聽呢?

有仟本來是很憂鬱的人,高中認識他的時候,他總是一個人悶悶不樂地躲在一邊。我想像不到以前他是怎麼生活的,如果沒有我的出現,他會不會就這樣一個人過了?所以我常常去逗他,看見他會笑,我也高興,慢慢有仟也會跟我們一起談笑了。雖然他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但是在他身邊總有我的身影。

有仟說,有我陪著他,他就不會寂寞。

有仟喜歡抱著我,剛開始我很討厭,因為兩個男生抱在一起很奇怪,所以我就掙扎。不過回頭看到有仟受傷的表情,我又不忍心拒絕他。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我漸漸變得喜歡他的懷抱,因為感覺是最安全的地方。每當我不高興,有仟都會向我張開雙手,給我世界上最棒的安慰。

在中哥說,我愛上有仟了。

會嗎?不過要是不會,我現在也不會跟有仟在一起。

「俊秀……」
「嗯?」
「我真好愛好愛好愛你。」
「所以呢?」
「你去請假,然後我們一起出差。」
「那怎麼行?難道以後你每回出差,我都請假跟你一起去嗎?我那有那麼多假?」
「俊秀……」
「趕快收拾吧。喂,你坐飛機,這瓶止汗噴霧是不是不能帶了。」
「嗯。」
「所以我很機靈地給你買了瓶檸檬味的香水,我聞過味道很像。」
「所以說我離不開俊秀。」
「唉呀,你放手,我不能動了。」
「我不要放手。」
「難道你想把我一起打包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這麼想。」
「你呀,甚麼時候才會長大呢?」
「我已經長大了,我只是不想跟俊秀分開而已,我不想錯過跟俊秀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為甚麼你以前那麼憂鬱,現在這麼肉麻呢?」
「因為我是真的好愛俊秀。」
「嗯……我也愛你呀有仟。」
「所以我們不要收拾了。」
「為甚麼?」
「因為小有仟長大了。」

除了肉麻,有仟還是色鬼!

我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有仟已經走了,我看了看時間,有仟的飛機已經起飛了。床頭有張有仟給我留的字條:俊秀,因為你太累了,所以我沒叫你。我也怕你會哭,我就一個人去機場了。記住要好好照顧自己,每頓飯都要準時吃,不想做飯就去昌珉那兒吃。不要給陌生人開門,每天出門記得要把門窗都關上,晚上睡覺以前也要把門鎖好。下星期一我就回來了,一定要記得多想我多愛我。

他好煩,可是我好喜歡。

親愛的朴有仟離開第三天,我對著對面的空桌子發呆,才一天我就已經開始想他了。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這麼想念我呢?不過為了讓他專心工作,我沒有給他打電話。也許他也很忙,所以也沒給我來電話。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一,我請了一天假,準備到機場接有仟。

站在禁區前,看著歸來的人、旅遊的人、工作的人、探親的人……一個一個出來,那我等待的人呢?

「俊秀──」

未見其人,先聽其聲。

「俊秀……我想你。」
「我也想你。」

等了一會兒,就看見穿著人字拖、短褲和T恤,頭戴太陽眼鏡和漁夫帽的帥氣朴有仟走出來。有仟一出來,連行李都顧不上了,一下撲到我身上。我們倆不顧在場所有人的眼光,緊緊抱在一起。

「有仟可以回家在抱嗎?」
「為甚麼?」
「人家都在咱們……」
「可是我已經很久抱過俊秀了。」
「回家任你怎麼抱都行。」
「真的嗎?」
「嗯。」

回家的路上,有仟不停地跟我講述他工作的情況。我很高興,因為他沒有因為和我分隔兩地而起不精神工作。可能有時候我把自己看的太重,陪伴有仟這麼多年,他也許早就不再害怕寂寞了。不過就算真的是這樣,我也不會放棄他。

進了家門,有仟迫不及待想把我壓倒,可是我把他推進浴室。他進了浴室,我開始幫他收拾行李。把西裝和襯衫掛好,把領帶襪子等配件卷好放在衣櫃的格子裡。日常用品全都收好,香水和護膚品等放在衣帽間的桌子上。還有一個小盒子……偷偷看一眼……沒關係吧。

戒指……好漂亮……偷偷戴上試試……沒關係吧。

呃……尺寸剛好……送我的嗎?

「俊秀你洗嗎?」

有仟忽然叫我,把我嚇了一跳。連忙把戒指摘下來,放回盒子裡,裝作甚麼也不知道。

「洗。」

一邊洗,一邊偷笑。哈哈,這麼久有仟除了結婚戒指就再也沒送過我戒指了。這回終於盼到了,哈哈哈……

洗完澡出來,發現有仟已經睡著了,我才洗了十五分鐘……有仟太累了吧,連頭髮都還沒吹呢,就睡了。我拿起吹風機,調最小檔給他吹頭,這樣睡會感冒的。給他吹完了頭,我的頭髮基本上已經乾得七七八八了,所以我懶得吹了。躺在有仟身邊,慢慢進入夢鄉。

再睜眼,有仟已經睡飽了。瞧他那一臉壞笑就知道了,他的手也開始不安份。我將手纏上他的脖子,他已經能意識到我的意思了。我說過任他怎麼‘抱’都行,他真的做了。換了好幾個姿勢,我覺得我的腰快斷了,嗓子早就啞了,可是這個色鬼就是不放開我。

再醒來,已經第二天黃昏了……囧!我居然睡了一天?!慢!朴有仟呢?

「親愛的,我回來了。」
「你去哪兒了?」
「上班啊,回來的時候,在昌珉那裡給你買了飯。」
「幫我請假了?」
「嗯。」
「你下再這樣對我試試,看我怎麼收拾你。」
「好了,下次再說。先吃飯,餓了吧?」
「嗯。」

有仟沒有提戒指的事,我也要保持矜持,所以沒問。

晚上去昌珉那兒聚餐,在中哥和允浩哥當然也來了。因為我們的到來,昌珉的餐廳要提早關門,他說讓他少賺了很多。昌珉其實不缺錢,不過他就是愛吃,開這家餐廳,也是為了滿足他對食物的慾望。

坐在在中哥對面,我看到他……他戴著有仟買的那枚戒指……有仟買的戒指,為甚麼會在在中手上?大家都在認真聽有仟講述他出差的事,而我甚麼也聽不進去,一直盯著在中哥的手看。

有仟其實跟在中哥的感情很好,他們倆經常一起逛街買衣服,他們很清楚彼此,有時候有仟心情不好,也會找在中哥聊天。有仟……是不是不需要我了?

洗完澡,鑽上床。有仟還沒睡,他似乎想跟我說甚麼事,不過我親了他一下,說我累了。我翻身背對著他躺,緊緊地抱著被子,把臉藏起來。我想哭……因為我想像不到,沒有有仟的日子……

「俊秀……俊秀,怎麼了?」

有仟拍拍的我肩膀,但是我沒有回頭。

「沒怎麼。」

這一說話,就全都破功了。

「你哭了?為甚麼哭?是不是我惹你不高興了?你先別哭。」
「你沒惹我不高興,是我自己的問題。」
「到底是甚麼問題?」
「有仟……」

我翻身撲到他懷裡,他緊緊地抱著我,輕拍我的背。

「傻瓜,哭甚麼?要是有不高興,你別哭,打我就行了。」
「你可以一直留在我身邊嗎?」
「為甚麼不可以?就算俊秀不說,我也會一直留在俊秀身邊。」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壞,人也很任性,可是我可以改,你別走,好嗎?」
「傻瓜,金俊秀要是改變了,就不是金俊秀了。」
「可是……」
「你到底為了甚麼哭?」
「你喜歡在中哥。」
「我喜歡在中哥?對,我的確很喜歡在中哥,因為哥心思細密,他教了我很多照顧俊秀的訣竅。」
「照顧我的絕竅?」
「嗯,不過這是我跟在中哥之間的秘密,不能告訴你。」
「你愛他嗎?」
「我怎麼會愛他呢?」
「那戒指……」
「戒指?喔,你翻我的東西。」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幫你收拾行李……」
「那枚戒指是允浩哥在網上訂的,正趕巧我去出差,所以就幫他取回來了。」
「允浩哥訂的?」
「嗯,因為在中哥一直喜歡這些飾物,所以允浩哥就訂了這隻限量版。」
「喔……」
「喔?我們俊秀擔心我移情別戀嗎?」
「不是……」
「那看來……我所付出的‘努力’還不太足夠啊。」
「嗯?」
「現在就讓我好好愛你吧。」
「等!啊……你別……明天還要上班啊……」
「請假。」

是我誤會了……好白痴……

第二天我堅持起床上班,但是有仟不讓,硬是要我躺下。我躺在床上,空氣中傳來陣陣檸檬的清香味,我又慢慢進入夢鄉……迷迷糊糊的時候,感覺有仟親了我一下,在我耳邊說……

「我的身邊只有你的存在,我看不到別人。」

台長: onlywonta
人氣(1,4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 |
此分類下一篇:至少我身邊還有你--Snapdragon,1
此分類上一篇:青蘋果味的沐浴乳(下)

小孩
等那麼多天
總算讓我盼到啦!
2008-08-18 22:30: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