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1:31:06| 人氣1,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故事

我要去中國了,身邊這個人還沒甚麼反應……有點鬱悶,為甚麼就他沒有反應呢?是不是他的智商真的比較低?可是……我就是不懂……

「我們東海怎麼了?」

還問我怎麼了,自己也不先檢討一下自己。

「生氣了?還是捨不得我?」
「放開!別抱我。」
「怎麼了?」
「我要走了,你怎麼一點兒反應也沒有?那時候俊秀要去日本,你還給他打了半天電話呢。」
「那是因為……」
「因為甚麼?」
「因為我不想他給你打電話……」
「切!」

傻子!完完全全一個傻子!那件事情已經過去這麼久了,他怎麼還記著?小心眼!不希望俊秀給我打電話,所以他就先給俊秀打了。這叫甚麼道理?兩人一聊就以小時計算,有仟不向我投訴才怪呢!

那時候我成天想,如果我也像俊秀那樣,離開韓國那麼久,李赫在會不會也給我打這麼久的電話?現在真的要走了,我也捨不得的。我想像不到,沒有赫在的日子。還記得有段日子,我們吵架,開始冷戰。雖然我能每天見著他,可是他不跟我說話,也不跟我打招呼……那段日子很難熬。

明天就要走了,我偷偷跑去赫在的房間。躺在他懷裡,好像沒有那麼緊張了。 赫在抱著我不說話,我們心裡有點兒難過,不過這是公司的政策,我們沒有辦法。

「東海要聽韓庚哥的話。」
「知道了。」
「不可以跟始源走得太近。」
「知道了。」
「不能跟那兩個中國走得太近。」
「你歧視。」
「甚麼啊?我怎麼歧視了?」
「你還說你不是歧視。」
「總之我不喜歡他們倆。尤其是那個……叫甚麼覓的,一看就知道是那種油膩膩的男人。」
「他很會撒嬌。」
「就是這樣才可怕。」
「好好好,我聽你的。」
「這樣才乖。還有麗旭和奎賢那邊……」
「好了,你還讓不讓我睡覺啊?今天怎麼這麼多話?」
「嫌我話多?好,那我們就少說點兒話,多做點事。」
「做甚麼事?」
「做‧愛‧做‧的‧事。」

啊……這個大色鬼!俊秀說得對,這個李赫在就是披著羊皮的狼,是大色狼!

男人的欲望……無窮無盡?也許是吧,我們一直做到黎明,要不是我給了他一拳,他肯定會在浴室也做一次。現在我已經覺得腰痠背痛腿腳軟了,箱子還那麼沉,我也不知道我拎不拎得動。

在赫在懷裡,我睡了安穩覺。可能有段很長的時間,都不能躺在他懷裡睡了……

「東海……起床了。」
「嗯……一……」
「別一了,現在已經晚了。」
「嗯?」
「大家都起晚了。快起吧。」
「嗯……」

迷迷糊糊坐起來,其實剛才叫我的是誰,我還不太清楚。洗完臉刷完牙,因為晚了沒有時間吃早餐了。嗯……我好像忘了點甚麼……對了!李赫在呢?剛才起來的時候,好像沒看見他。去哪兒了?奇怪了。

「東海要走了!」

聽到基范哥一喊,我回頭看再看看我們的宿舍。

到了停車場,看到赫在站在我們的褓母車旁邊,手上拎著一個小袋子。

「特意那麼早叫你起床,讓你多睡一會兒。」
「可是我連早餐還沒吃。」
「知道你晚了,所以我去給你買早餐去了。」
「嗯,謝謝。」
「要小心身體。」
「知道了。」
「好了,上車吧。」
「抱一下。」
「我會得寸進尺。」

輕輕地抱著對方,真的要分別了……捨不得的情緒全都湧出來了,我緊緊地抱著赫在不放手。我不會在赫在面前流淚,我怕他會擔心。這樣的離別,以後還不知道有多少次呢。放開赫在,赫在在我臉上親了一下。我笑了一下,轉身上車。

車開了,赫在還站在原地沒有離開,他還看著我們的車。我在車廂裡看著他的身影,漸漸消失。才一會兒的工夫,我已經覺得我受不了了,捂住嘴巴,哭了出來。坐在身邊的麗旭拍拍我的手,安慰我。可是這樣,更讓我想起赫在,眼淚流得更兇。

上了飛機,飛機起飛。這樣,我真的離開赫在了。

見到那兩個中國人,感覺上……好像也沒甚麼……不過他們跟韓庚哥不一樣,因為韓庚已經被我們同化了。

電話轉換飛行模式,原來我有條未閱讀的短訊。

‘東海,記住。我永遠都在你身邊,支持著你,愛著你。要保重身體,不要讓我擔心。還有,別哭了,我會心疼。’

看到這條短訊,眼淚又開始迫不及待掉下來。那個傻子,還叫我別哭,現在是誰讓我哭了?還不是他自己?壞蛋……

「好了別哭了,剛分開才多久啊就哭,那你得哭到甚麼時候去?」
「崔始源,你不會明白,因為基范不會為你哭。」
「李東海,我這好心安慰你。」
「赫在叫我離你遠點兒。」
「甚麼?」

想想,我們倆經歷了這麼多,才走到現在。雖然沒有大風浪,但是還是差點鬧到分手收場。不過這也說明了,他們真的很愛對方。想要霸佔對方的全部,把對方歸類為自己的一部分,永遠分割不了的一部分。

很快,飛機就降落了。原來北京離首爾這麼近……

始源一到步馬上就講起電話來,這個人居然連歌迷都不顧了,就站在那兒講電話。還一臉奇異的笑容,看來是打給基范的。可是……基范起來了嗎?嗯……這個問題值得討論。也許是因為我說的那句話,把他嚇著得夠嗆。

第一天晚上,我就給赫在打了通電話,沒想到他在等我。

「我已經到了。」
‘覺得怎樣?吃飯了嗎?’
「感覺還不錯,晚飯吃得很好,吃了以前從沒吃過的中國菜,是韓庚哥介紹的。」
‘一切都要小心。’
「知道了,你已經說過很多遍了。」
‘我怕你忘了。’
「我不會忘記你說過的話。」
‘騎士會永遠守護小王子。’
「快去睡覺吧你。」
‘東海也早點睡吧。’

想去找韓庚哥聊聊明天的事,不過被奎賢截住了。跟他一起趴在房門上偷聽……原來韓庚哥給希澈哥打電話呢。希澈哥前一陣把鼻子摔了,不能跟韓庚哥一起來中國。韓庚哥現在又不在身邊,也難怪會有點兒脾氣。韓庚哥現在高壓、懷柔兩種政策都用上了,吼了又哄,最後還親了一下電話才掛電話。我跟奎賢面面相襯,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到韓庚哥有這樣的表現。

稀奇極了!

最後還是沒去問韓庚哥關於明天的事情,躺在床上,我又想起赫在。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我抱著枕頭,可是枕頭又怎能跟赫在比?

心裡一直期待回家的日子,不過我也明白了韓庚哥的感受,韓庚哥在韓國的時候,就應該像我們現在吧。

其實上節目還是挺高興的,除了聽不懂中文以外,一切都很好。不知道赫在看到我們的節目沒有。

以前每天都見著,就算是分開一段時間,覺得也無所謂,反正很快又會再見。但是這回不一樣,見不到面的時間,真的是超乎我所預料的。日子久了,單靠講電話,根本就不行……越聽赫在的聲音,我就越想他。

跟韓庚哥去他家的餃子舖,再見著韓媽媽。韓媽媽依然是那麼親切,不斷給我們上菜,全都很好吃。中國的餃子也不是第一回吃,因為韓庚哥以前做過,可是韓媽媽做的餃子比韓庚哥做得還要好吃。嘿嘿……吃了個肚圓,我們捧著肚子回宿舍。

給赫在打電話成了我每天的指定動作,向他講述我每天幹過甚麼事,身邊發生過甚麼事。赫在也會跟我說說他的事,比如……他們要組成SJ HAPPY。我不懂這跟T有甚麼不一樣,只是把希澈哥換成鐘雲哥而已。赫在說是歌路不同,HAPPY的意思是開心、高興,所以歌曲全是以輕快為主。

赫在說我是打電話打得最勤快的一個。

終於等到回家的日子了,時間過得真慢……當飛機降落了以後,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站起來,要不是韓庚哥按住我,我恐怕已經沖到機門前等著了。

回到宿舍樓下,我第一個沖上去。打開宿舍的門我就開始大喊‘我回來了’。但是,我們好想回來得太早了,大家都還沒起來。

去了赫在的房間,果然還在睡。一腳踢在他的屁股上,他哼哼兩聲,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又轉了會去繼續睡。剛想發脾氣,卻馬上想到他應該是太累了。所以我脫了上衣,鑽進被子裡,抱著他。

不知不覺之間,我也睡著了……

睡醒了,對上赫在的眼睛,他低頭親了我一下。剛睜開眼睛那一剎那,我還以為我自己做夢呢。直到被赫在親了一口,我才清醒過來,原來我回家了……

「睡醒了。」
「你甚麼醒的?」
「有一段時間了。」
「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
「嗯……」
「東海長痘了。」
「嗯,別碰,疼。」
「看來東海是憋太久了。」
「甚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喂!你的手摸哪兒呢?」
「我這是在幫你。」
「喂!啊……別……別碰那兒,我打你啊……」
「噓……東海好好享受就行了。」
「你……啊啊……」

嗚嗚嗚……我哭……這個人怎麼這樣,人家剛剛才回來,這個人也不問問人家累不累,這樣就把人家……把人家……我要你爽!狠狠地打了赫在兩下。X的!也不關心一下我累不累,一個勁的把我按住。

「東海別生氣了。」
「我累了。」
「那你睡。」
「你……你陪我……」
「好,要我陪你多久都成。」
「這是你說的。」
「嗯。騎士會永遠留在小王子身邊。」
「我要睡了。」
「害羞了?」
「你管我!」
「我們東海最可愛了。」
「唉呀,你這樣我怎麼睡?」
「以前不都是我抱著你睡的嗎?」
「你討厭。」
「東海啊……我真的很想你。」
「我也是。」
「要是我也能去中國就好了。」
「總有機會。」
「我期待那天。」
「我也期待。」

回到赫在身邊,是最幸福的。一切不案都沒有了,在赫在身邊,只有令人安心的氣息。因為我們很愛彼此,所以一切都不再是問題。

抱著赫在,我靜靜地睡去。

台長: onlywonta
人氣(1,0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SJ |
此分類下一篇:洗不掉的香水味
此分類上一篇:看你帶給我的顏色──快樂的長春花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