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0:12:08| 人氣1,5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你帶給我的顏色──快樂的長春花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長春花色──就讓我們快快樂樂地走下去吧

隨著時間走,他們兩個在一起,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是不知不覺的,好像一轉身,就到現在了。

基范翻了個身,迷迷糊糊睜開眼,嚇了一跳。希范正坐在他床頭,瞪著眼睛看他。

「你在這兒幹嘛?」輕輕地推了希范一把,讓它掉頭,下地。
「喵……」希范下地以後,沒有走,還坐在地上衝躺在床上基范叫。
「幹嘛?」趴在床的邊緣看著希范。
「喵……」抬起小小的腦袋看著基范。
「這是甚麼?」希范屁股底下好像有點兒東西。
「喵……」
「起來。」又推了推希范的腦袋。

希范跑開了,基范撿起地上的兩張電影票。笑了笑,暗罵崔始源老土。

電影名稱──《不後悔》。

電影是午夜場,基范一天準備在宿舍打遊戲度過。希澈的腿已經好很多了,現在已經能到處走了。韓庚為了讓希澈有更多的練習,所以經常帶他去樓下的花園散步。不過呢,金希澈是那種你不讓他幹甚麼他偏幹甚麼的人,同時也是那種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人。希澈傷著腿的時候,成天喊著悶啊無聊啊,總是想韓庚帶他下去花園走走;現在腿好了,韓庚想說順順他的意吧,可是希澈有不幹了,說甚麼又冷又累,寧願窩在電腦前,把韓庚氣得夠嗆。最後把韓庚氣急了,不理會希澈的反抗,把希澈橫抱起來,下樓了。

基范由始至終沒有理會韓庚和金希澈,戴上耳機,專心打遊戲。反正希澈不會對韓庚怎樣,韓庚就更不會在大庭廣眾下對希澈怎麼樣了。所以根本用不著擔心,如果要擔心,還不如擔心這關應該怎麼破更好。

午飯時間,韓庚把希澈抱了上來,基范正想給希范開一罐貓糧。韓庚把希澈放在沙發上,平常不睡午覺的今希澈,居然睡著了,真是奇蹟。韓庚給希澈抱被子去了,基范站在沙發旁看著熟睡的希澈。希澈的脖子上……好像有點甚麼,基范用指尖挑開一點點希澈的領子……喔……難怪會這麼累了。

基范回頭看了看時鐘,他們下去了快三個小時。三個小時……真難為他的希澈哥呀,腿剛好沒多久。

「基范。」
「嗯?」回頭看見韓庚抱著被子。
「餓了嗎?」走到希澈身邊,給他蓋上被子。
「還可以。」他好奇韓庚為甚麼不把希澈抱回床上睡。

韓庚做了午飯,給希澈留了一份。基范吃完了午飯,又回到電腦前面,繼續剛才的遊戲。韓庚拿著一杯水坐在他身旁,看著他打遊戲。

過了一會兒,希澈醒來了,帔著被子從後摟著韓庚,把頭架在韓庚肩膀上。韓庚回頭親了希澈一下,然後又繼續看著基范打遊戲。

是有些受不了這兩個人,可是他跟始源不是會他們更甚嗎?所以他就原諒了這個兩人吧。打遊戲打得有點兒無聊,基范難得放棄升級,關上電腦,躺在床上,準備睡會兒。有段時間,每當他閉上眼睛就會想起那件事。所以始源陪他睡了好幾個晚上,在他做惡夢的時候,安慰他。

在表面上,他沒有說過他害怕,可是心裡總是不自覺想起那件事。閉上眼睛以後,總覺得有人站在他身邊,看著他,然後開始摸他。他第一次對始源說他害怕一個人……那天始源夜裡從家來到宿舍,邊拍著他的背,邊對他說‘沒事了,那個人已經被逮捕了。’雖然不是甚麼肉麻的情話,不過聽起來,特別安心。

原來他不能沒有崔始源……

被始源抱著的時候,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舒服,能讓他在很短的時間裡平靜下來。他從來沒有這麼依賴一個人,一直都是他自己一個人。大家都說他是自閉症,說他是啞巴、傻子……崔始源是第一個主動跟他說話的人。那時候,看著始源那個大大的笑容,他覺得這個人可以相信,所以他無意識說出自己的名字。然後就看見崔始源的笑容更大了,連眼睛都沒了。

基范吃完晚飯,始源來了。遭到希撤的白眼了,因為他沒有晚飯。韓庚拉著希澈去沙發上看電視,基范坐在始源對面,看著始源吃飯。

始源吃完了飯,希澈當然不會放過他。要他所有碗都刷了,理由是韓庚已經做飯了,所以沒有理由再讓韓庚刷碗。晚飯吃晚了,所以等始源來了,再等始源吃完飯,洗完碗,時間也就差不多了。

兩人帶著帽子,手拉手去看電影。

把帽子壓得很低,這樣應該就不會被歌迷看到了吧。坐在始源的車上……始源還特意跟他媽媽換車了,就是怕被歌迷發現。始源說,要是被歌迷發現,他們倆得單獨約會就沒有了。基范看了他一眼,心裡想:是怕約會被搞砸,還是怕被人發現他們倆在約會?然後始源好像知道基范在想甚麼似的,抱著基范,拍拍基范的背。說:被人知道有甚麼不好?就是得讓他們知道我是一個專一的人。只對金基范專一。

兩個人一直都低著頭,只到坐好了,熄了燈。始源買的位置比較靠後,再加上這個時間沒有多少人,所以他們身後的座位全是空的。始源買的是情侶座,中間的扶手可以提起來。兩個人摟在一起,反正也沒有人看見。

「為甚麼要看這套?」看到電影票以後,他特意去找電影的資料。
「我想告訴你,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當初訂電影票的時候,他也考慮了很久,本來想挑一套戲劇,不過這套電影……不能說跟他們的況很像,但是也是在說像他們這樣,愛著對方,不管對方的性別,就是不顧一切去愛著對方。
「我也是。」

電影開始了,基范靠在始源肩膀上,找個舒服的位置。電影從開始到結束都是帶點悲傷,讓人心裡憋得慌。

本來那個男主角,洙民,本來可以過著平淡的生活,但是他一直以上大學為目標,離開了故鄉。他這個決定改變了他的一生。一切都不是像他想像中那麼簡單,為了生活他早上在工廠做工,晚上去當代理司機。直到一次,他遇到了另一個男主角,宰民。兩個人雖然第一次見面,但是在彼此心裡都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基范緊緊握住始源的手。

然後男主角被解僱了,而他又拒絕了宰民的幫忙。去了他這輩子都想像不到的地方,同性戀酒吧。為了生活,為了夢想,洙民放棄了尊嚴,在那些嫖客面前,用烈酒麻醉自己,然後在失去理智的狀況下,不斷扭動身體取悅客人。在這個時候,他的愛人,那個懦弱的愛人。正在面對抉擇,是選擇這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還是選擇那段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理智要他選擇未婚妻,但是感情要他好好珍惜眼前的這個男人……

看到這裡,基范的眼淚就再也忍不住了。因為他身邊的這個人,沒有猶豫,選擇了他。他比洙民幸福和幸運得多。他雖然也會有負擔、壓力,但是始源全都為他撐著,始源讓他在自己的庇護下成長。

其實兩個主角都不想放棄他們的愛情,洙民對宰民說:是因為我貧窮嗎?我會拼命工作;是因為我骯髒嗎?我和你在一起後一直堅貞於你;是因為我沒文化嗎?我會努力學習。他們拼命要守護這段愛情。

讓基范想起他問過始源的問題:如果,全世界都知道了我們的事,他們都接受不了,不斷罵我們是同性戀,你會跟我分手嗎?始源比宰民堅強,始源給了他一個堅定的答案。他相信始源會信守承諾, 始源會一直愛著他。

當洙民發現了宰民原來有個未婚妻的時候,洙民要崩潰了。因為他一直視宰民為他的全部,他接受不了宰民的欺騙……不過原來宰民沒有那麼懦弱,原來宰民也是同樣重視洙民。

電影的最後,沒有具體交代兩個人的結局,兩個人在車禍以後,相視一笑。

到最後基范的淚沒有停,始源把他緊緊按在懷裡,輕吻他的髮。他們這段也是一段不被外界接受的愛情,但是他們真的幸運多了。雖然他們要面對的問題要多得多,不過至少他們不害怕。因為他們真的很愛對方……

「好了,別哭了,要不然希撤哥該認為我欺負你了。」在回宿舍的路上,基范還是停不了哭泣。
「他們真的好慘……」接過始源遞給他的面紙。
「那只是電影。」
「可是很真實。」
「所以叫不後悔。」

不後悔,是啊,他對他們的愛情,也是不後悔的。他選擇了基范,基范就是他的一輩子,他的全部。不管爸爸媽媽是不是睜隻眼閉隻眼,他認定了只基范。

答應了始源父母的邀請去吃晚飯,基范很緊張。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始源的父母,但是總覺得這次是不一樣的。

開著自己的小車來到始源家的大宅,始源站在大門口等著他。只是一個平常的舉動,但是足以讓基范感動了。

「快快請進。」始源的爸爸站在屋內歡迎基范。
「伯父好、伯母好。」基范向長輩鞠躬。
「來基范,快來坐。」始源的母親親切地拉著基范的手走到客廳。
「基范瘦了,臉都尖了。」
「沒有,可能是因為我練了肌肉,所以感覺好像瘦了。」
「你瞧你把基范嚇著了。」始源爸爸手指了指始源媽媽。
「甚麼?那你呢?剛才基范還沒進來呢,你就站在大門口迎接他。」始源媽媽不甘心。

吃完了晚飯,始源爸爸讓基范留下住一宿。基范以為會給他安排客房,可是卻把他安排到始源的房間。

躺在始源的床上,基范看著天花板。始源的床比他的小床溫暖又軟和,包圍在身邊所有的東西物品,全都是始源的,就連空氣都有始源的味道。

「怎麼還不睡?」始源從浴室出來。
「伯父伯母還是那麼恩愛。」坐起來看著始源。
「今天又讓你看笑話了。」掀起被子鑽進去。
「我覺得他們這樣很好。」
「躺下吧。」
「為甚麼不讓我說客房?」躺在始源身邊。
「因為我要抱著你睡。」說完,就像無尾熊似的抱著基范。
「這是在你家,你怎麼……」伸手推始源。
「怕甚麼?難道你後悔了?」噘著嘴。
「那你呢?」基范反問。
「愛著你,我不後悔。」
「我想抱著你,始源,我想永遠這樣抱著你,永遠都不放手。」

愛上你,你就是唯一,我絕不後悔。

台長: onlywonta
人氣(1,5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SJ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夜鶯(四)

Puppy
等到你更新了
感謝
愈來愈幸福了呢!
開心啊^^
2008-06-25 05:59:5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