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3:41:04| 人氣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到你的呼吸(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中知道允浩常常忙得連午飯也沒時間吃,所以在中特意早起半個小時,為允浩準備午飯。因為是夏天,在中總怕飯會壞掉,每次都怕允浩回到公司之後,忘記把飯盒放進雪櫃,每次都是千叮囑萬囑咐的。

允浩叫秘書把飯盒用微波爐加熱,自己一個人留在辦公室,獨自品嘗在中為他準備的午飯.
剛想吃第一口,誰知道就有人敲門。

「請進。」
「允浩不去吃飯嗎?」
「正準備吃第一口。」
「本來還想請你吃。」
「又去吃傳統韓食啊?」
「不好吃嗎?」
「在中做得更好吃。」
「那個男孩做得?」
「那個男孩叫在中。」
「手藝似乎不錯。」
「是非常棒。」
「一起生活得怎麼樣?」
「很好。」
「媽已經知道了,她和爸正準備回來。」
「哥你怎麼這樣啊?不是叫你不要跟他們說的嗎?」
「我也不想,是媽問我你最近的情況。」
「那你可以撒謊啊。」
「怎麼可以對父母撒謊呢?」
「老古板!」
「你瞧瞧你這叫甚麼?」
「我喜歡他!」
「那英秀呢?你就不喜歡她了嗎?」
「……」
「允浩,你是知道的,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這個道理的意思,他怎麼會不懂?可是人都是貪心的,要做到,很難……英秀離開他已經很久了,在中來到他身邊,時間雖短,可是他已經習慣在中在身邊的感覺了。

今天pub放假,在中從加油站下班以後,在中去了市場買菜。因為前些天問了允浩喜歡吃的菜,原本以為允浩喜歡吃的菜是高價菜,沒想到全是一些家常小炒,都是在中的拿手菜。

飯菜都做得了,現在就等允浩回家了。

七點正,允浩回來了。在中像小媳婦似的,過去接過允浩的公事包,允浩則用一個吻做謝禮。

趁允浩上樓換衣服,在中把飯盒拿出來.準備洗了以後收起來。每回允浩都會把飯吃的乾乾淨淨的,可這回允浩剩下了大半盒。在中不氣允浩吃剩下了,但他擔心允浩的胃口不好,是不是因為心情不好?

在中靜靜地上了樓,允浩正在換衣服。在中馬上上前接住允浩脫下來的襯衫。

「允浩……你有甚麼不高興的事嗎?」
「你再說一遍。」
「允浩你心情不好?」
「再說一遍。」
「允浩……」
「你知道嗎?在中……你這是第一次喊我的名字。」
「我問你事兒呢!」
「在中……我不想沒有你……」

允浩伸手把在中摟進懷裡,把頭埋在在中的頸窩,向在中撒嬌。

在中無奈地放棄追問,由得允浩抱著自己。他不懂怎麼樣才算安慰,所以他沒有說話,用手掃掃允浩的後背。沒想到,在中這樣做,允浩反而抱得更緊。

回家看到在中的那一刻,心裡的鬱悶好像全都走了。或許可以把在中帶回家給爸媽看看,哥哥不接受不要緊,只要爸媽點頭,就可以了。他要和在中在一起,沒有人可以阻止他。

第二天允浩沒事一樣到公司上班,哥哥看到了也覺得奇怪。

「我想帶在中給他們看看。」
「你瘋了?」
「就是沒瘋,我才知道誰對我最重要。」
「那英秀……」
「英秀她不會回來了。」
「你怎麼知道?」
「當年她走的時候,她向我發過誓。」
「我勸你再好好想想。」
「我已經想好了。」
「你以為他會答應你嗎?」
「我沒有以為,我知道他不會答應。」
「那你為甚麼還要一意孤行?」
「因為他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可能真的太快了,還不是哥哥逼的?他知道在中一定不會答應自己的,在中有在中的顧慮。一切來得太快了,還沒來得及有心理準備呢。

不過暫時先不要管哥哥的反對,反正哥哥比爸媽還要保守。其實像在中這麼乖巧的人,無論是男是女,媽媽都會喜歡。只要媽媽喜歡,爸爸也一定會點頭。

現在只剩下問在中了。

允浩把計畫書的最後修訂做完,允浩來到pub,打算與在中一起回家。可是今天pub特別多人,每個角落都充滿著人。允浩走到屬於他的自己的小角落,這個小包廂被他包下了,原因當然是因為在中了,另外,只有這個包廂可以看到吧台,看到在中。老闆親自招待允浩,雖然沒有好臉色,不過服務態度還算有禮貌,畢竟顧客永遠是對的。

在包廂裡看著在中調酒,雖然有時候視線會被阻,可是還是一大享受。在中也看到他了,還向他揮手,別人還不知道怎麼了呢。過了一會兒,老闆給他端進來一杯酒──火焰女郎。在中就是喜歡調戲他,上次已經被在中玩了一傢伙,這回他得小心一點。

在中故意再允浩調一杯火焰女朗,其實上次他回家沒少受苦,整個晚上幾乎沒睡,最後還得求饒,允浩才肯放過他,想起來就來氣。不過,看允浩喝得這麼開心,可能已經把上次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了。可惡的人!

終於打烊了,在中把吧台收拾好,跟老闆打了聲招呼就和允浩一起走了。允浩好像有些醉了,看來酒的濃度還是高了點,早知道會這樣他就不那麼手重了。讓允浩靠這自己,在中從允浩的手上拿過車鑰匙。

允浩看著在中,腦子完全不聽使喚,只能由著在中抱著自己上車,坐在副駕。看著在中開車,在中認真的樣子,好帥啊……所以女人都說認真的男人是最帥的。

「在中……你好帥……」
「這還用得著你說嗎?」
「在中……跟我回家,去見我的父母好嗎?」
「看來你是真的喝醉了。」
「是喝醉了,可是腦子還是有點清醒。」
「為甚麼?」
「難道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嗎?」
「難道你有想過我們的將來嗎?」
「怎麼沒有。」
「是嗎?你不覺得你像個小孩子嗎?」
「我要跟你過一輩子。」
「傻瓜,我們不可能。」
「為甚麼?」
「你愛的不是我。」
「很快就是了。」
「那就說現在還不是。」
「不是。」
「你想說甚麼?我不懂。」
「我也不懂,或許我真的喝醉了。」
「所以不要再說了。」
「不過,我是真的想帶你回家。」
「別說了!」

不知道為甚麼要發火,其實允浩也只是想告訴他自己的心情,他也沒必要發這麼大的火。只是……只是……他太緊張允浩了,他不希望允浩對他這樣的開玩笑。甚麼見不見父母的,這樣的事太正式了,他是個男人,怎麼能被允浩帶回家呢?這……這也太可笑了。

被在中一吼,允浩安靜了。因為沒想到在中回發火,還是第一次看到在中發火。在中一定是認為他在開玩笑,早知道會這樣,他就不這會兒講了。可能哥哥真的說對了,他真的瘋了。哥哥曾經跟他說過,他做事太急進,有時候連想都不想就先動手,事後才發現自己做錯了。

是喝醉了,還是累了?允浩還沒到家就睡著了,窩在狹窄的車廂裡,睡得好難受。在中趁著紅燈,回頭看了一眼允浩,允浩又皺眉了。在中伸手摸摸允浩的額頭,可是皺起的眉頭沒有下去。他一直看著允浩,直到後面的車響安,在中才回過神。

猛的睜開眼,允浩發現自己已經躺在床上了,身上換了睡衣,一點酒味也沒有。旁邊有喜歡裸睡的在中,在中喜歡窩在他懷裡,這樣比較溫暖吧。不過現在是夏天。

聽到在中的呼吸,就像催眠一樣,很有規律。允浩聽著聽著,睡意來襲,慢慢閉上眼睛……

被上好的表吵醒了,在中反手一拍,又安靜了。從允浩懷裡退出來,坐起來。回頭看著允浩,終於沒再皺眉了。輕輕的揉著允浩的頭髮,他很喜歡摸允浩的頭髮,有點兒像嬰兒的頭髮似的,軟軟的。可是,允浩整天把頭髮用髮膠弄得像刺蝟,硬梆梆的,他不喜歡。允浩卻說,這樣才帥。他最討厭在頭髮用髮膠,弄得硬梆梆的有甚麼好?

‘在中……跟我回家,去見我的父母好嗎?’

「為甚麼要帶我回家呢?你認真想過了嗎?我對你真的這麼重要嗎?」

在中到樓下,為允浩準備早餐。

有點兒像夫妻一樣的生活,其實像他們這樣的生活應該有點奇怪,只是……跟允浩在一起又說不出來哪裡奇怪。跟允浩在一起,感覺很自在,很舒服。或許他們前生就是一對,今生再續緣。可惜,有人投錯胎,他們其中一個變成男人了。

允浩起來以後也下樓了,似乎是聞到香味醒的。站在在中身後看著在中的背影,他喜歡看著在中的背影。在中的背影,不同於女人的纖細,因為在中是男人;不同於男人的強壯,因為在中太瘦削。

允浩走到在中身後,並把他抱住。

「起來了。」
「今天甚麼?」
「你昨天喝醉了,今天吃點兒清淡的。」
「還不是你的酒太烈了。」
「誰讓你上回那樣對我的?還不給你點顏色瞧瞧。」
「我以後不要再喝‘火焰女郎’了。」
「那我給你調一杯……‘清純佳人’。」
「不要。」
「那你想喝甚麼?」
「我就要一杯……‘絕色男郎’。」

允浩還沒等在中回話,就把在中抱了起來。

「喂!」

被允浩攔腰抱起,驚魂未定又被扔在沙發上。允浩隨即壓了上去,在中被他壓在身下。在中把雙手抵在自己與允浩中間,不讓允浩碰到自己。

「上班要遲到了。」
「不要緊,現在時間還早。」
「上班會累著的。」
「難道你不知道我體力驚人嗎?」

台長: onlywonta
人氣(9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 |
此分類下一篇:聽到你的呼吸(四)
此分類上一篇:聽到你的呼吸(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