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3:17:3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96/08/03《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
我是個喜歡記載談話內容的人
或許是
因為每個人不同的說話方式、表達方式
會給別人不一樣的體換方式
所以我才喜歡這樣記載吧



因為記載後
讀者
若不是在場人
看到那些對話
感受絕對會與在場人不太相同
也許
不同角度
看到的層面會不同
所以我喜歡
記載對話



也或許
多久年之後
我在翻閱這些以前的日記時
我還能再次想起
我當時的感觸
也或許是
多年之後
我再次翻閱這些日記時
我會明白
我當時是多麼的小心眼、斤斤計較、以及多麼無聊




也許
是因為
我不太喜歡直接的表達我的情緒
所以喜歡透過對話方式
來呈現
我在箇中體會的感觸
畢竟
經歷過後
再回響起那些對話時
會比我覺得紀錄我直接的心情情緒
還要意義重大



我喜歡
詳細的解釋一些我想表達的事情
不論是經過或是事前
整個鋪陳

因為我總覺得
漏掉了一小點
我會覺得錯過了當時的一些心情
但我也知道
我根本也無法做到不漏調任何一丁點
所以我只能
盡量的在我還有感觸時
記載




或許
我都是透過
詳細的描述
來紓解的吧



這篇
我個人覺得
有寫到一些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覺得
讀者並不會覺得
哈!

台長: M.K.U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96/08/03《最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