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9:17: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6/23《expect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期待指考後

昨天上課到快下課前
鳳姐問了還留在學校的指考生一個問題
:指考完後你們最期待做什麼事


當時的我
腦裡一片空白

那個空白不是不知道要幹麻
而是
太多了
多到不知道該分享那個!
(呵)


當時輪到我時
我講了:可以跟大家一起玩遊戲
因為蓉當時在我們假日去圖書館唸書時
有跟我們提(雙胞胎、幼幼、我,應該還有其他人)
說指考玩後要來一起玩一款遊戲

所以我很期待
跟大家一起玩的感覺應該會很棒
而且當時蓉還誇我
她說她覺得我應該會是很強的那種
就 或許一開始大家都不太會玩
但她覺得 我應該會是那種熟悉後就很強的人
哈~謝謝你這麼看的起我
害我現在都還記得
(沾沾自喜中)


當然
還期待很多很多事情



當時聽大家分享
最為動容的當然是碧伶講的
她說 她指考完後要陪媽媽逛街
鳳姐說她很孝順 會想到跟媽媽一起出去
而不是先想到跟朋友
不過或許也因為這樣
搞的後面很多人都說要跟媽媽一起
(呵~到沒聽到跟爸爸一起的...噗= =)


當然裡頭最驚訝的當然是方幼說的
她說她希望能泡在圖書館整天
連怎樣的計畫都跟大家講
雖然
大家都不想聽(原因是:誰會想要又悶在書堆中)
但鳳姐倒說了:我就知道我會聽到這種答案!
哈~不過這倒也是
很像她會說的話
畢竟現在的讀書 跟泡在圖書館裡讀書
的確很不相同!


對於家人
我可能會吵著我爺奶傳授給我他們的廚藝吧
當然還有我媽跟我爸的!
(只要有一起去圖書館的 應該都吃過他們兩其中的手藝!我真的覺得超好!哈!)
雖然我妹都會說我沒有那個天份
但!我相信我有
而且我更相信 信念的力量很大!
所以我相信我能 我就能!
哈哈哈哈哈!


對於朋友
我想
我還是很希望能跟大家都保持良好的友情
只要給我寫畢冊的人
我幾乎後面都會寫
希望上了大學之後我們的友情還能一樣的友好
或者
希望距離不會成為我們友情的阻隔
或者
希望我們上了大學之後,可以互相打開彼此的心房,彼此分享心事
等等的
不會一樣

意思不變
我真的希望這樣
畢竟
很多人都說:高中的朋友 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也相信
所以 我真心希望



對於其他事情
我希望我能學騎車、機車
我希望我能打工
我希望我能學我想學的東西
我希望很多事情



所 以
我 
  很
期    待

台長: M.K.U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4/07/04《指考前的那晚》
此分類上一篇:96/06/09《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