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1:08: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7/04《指考前的那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指考的前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我跟妹就在床鋪上聊天
聊著
不知怎地
我們聊到了上禮拜五的夜自息
洩洪突然跟我講:我覺得你會得憂鬱症耶!你很自閉耶!
品瑩問了我說:你為什麼這麼自閉阿


其實
我當時很驚訝
我不懂為什麼聊天聊的好好的
突然帶到這個話題

當時的我
正要回答
我覺得我沒有他們想像中的那麼悶
都沒有把心事告訴別人
當時的我
正想要解釋
我都告訴哪些人


只是
當我要講的時候
蓉說了:喔!你不要講,我不想聽!
我不懂...她為何說出這種話
我納悶著
雖然我的表情 表現出來的是真的不懂
但心底的我
我明白
我正在痛心
就當我擺出那種表情時
碧伶說:OHH我也是~我一點也不想要聽!(邊講著邊轉身背對我)
當時的我
更加不明白
我...做了什麼事情了嗎?


我不懂
那我
到底該講還是不該講
我完全的愣在那邊
啞口無言
我看著他們兩個完全不理會的表情
依舊做著自己的事情
我真的開始猶豫
我~是該講還不該講

其實
那時我的眼睛已經紅紅的了
只是

沒留下淚來
品瑩真的很...溫柔
她說:你不要裡他們啦~他們在騙你的啦!
我看了她
我不知道,他們真的在騙我嘛?
我真的...不覺得


我轉頭過去
再看了一次蓉跟碧伶
我很想看他們的眼睛
我很想知道
他們到底是否是真心的講出那些言語
可是
他們絲毫未察覺的仍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
我無法得知到底是怎出自於真心否

我又回頭
看了品瑩
她說了:講啦~他們真的在騙你的啦!


可是
我真的無法講出口
最後我回了:呵^^"但是我忘了耶!





那時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很難過


或許是當我想要說心真話時
旁人的態度竟是如此
我不明白
為何他們這樣做
我不明白
我是不是做了什麼
我不明白
蓉會合當時說:反正一定是自誇的話



指考的前天
不知道為何
就想到那件事
妹說
她看得出來我當時快哭了


呵= ="對阿
我哭其實很明顯
但我也可以相對的掩蓋的很好
(我哭可以絲毫沒聲音)


我當時真的很難過




曾經
當時洩洪講的話
我很吃驚
也許她也默默的問鳳姐許多我的事情吧
尤其那陣子
但是
我知道
我是個有管道宣洩的人
我知道
若哪一天我快瘋了前
我能找到哪些紓解的管道


只是
我只是想要稱到最後
就只是這樣



我無法對於跟我很靠近的人(現實中)紓解很深的心事
所以
真的有事時
他們只會發現:這人又在哭了


我記得
當時那件事情
就是這樣...

台長: M.K.U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96/07/17《謝》
此分類上一篇:96/06/23《expecta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