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3:27:2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方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幼:
  老實說我真的忘記為什麼我們會友好起來,但是,我還記得我們以前會一起撘公車。說真的,一開始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們會成為一個不談心事也能很要好的朋友,我還因此跟我妹講說我覺得這樣的朋友很難得,不需要依賴著心事就能很好,可能講心事就會很要好了吧,豈知,也許是上天忌妒我們吧,當我說出這句話的同時,緣分的轉變鎖匙也被打開了。你開始會跟我分享一些特別的事情,我們會互相交換意見,但是,我不會去碰觸我心理那深海地帶,也許,當時久而久之你也發現了吧,我感覺我們開始沒有像以前那班的談吐自然,最後也漸漸的淡開。當時是有這那麼一陣子感到奇怪,但也許是你自有安排吧,我相信我在指考完後會知道一切的真相。
  其實我還滿感激你的,我記得我當時高一當副班長時,對大眾而言,副班長是個很勞累的工作,所以早在一開始我被提名當副班長時,當選,我知道,我將會有長期的時間必須要獨立完成許多事情,我不會想去多拉一個人陪著我簽到、奔波,只是,你總會默默的在一旁等待著我,不論是音樂課、美術課、體育課,有時甚至是第二節下課的簽到,你會跟我一同前去。還記得我那時其實感到很莫名,也許一開始就對未來的影像有個底,所以當那個影像被改變時,霎時有點不習慣甚至覺得奇怪,只是我真的滿感激,因為你是如此的細心以及照顧著我。
  我覺得,你真的是個很細心的人,而且會不自覺的照顧起人的人,你會去關心注意大家的身體健康,也總是在別人需要時伸出援手,當你有能力給予時,你也豪不猶豫的就給予,也許這就是成為你朋友最大的幸福,不過,相對的,也表示你對於朋友會失去警戒心。另外有一點,我覺得你是個道德倫理很重的人,這樣是好也是壞啦,(因此我常覺得你跟鳳姐、我妹能這麼好,多少也跟這點有關),好的是,你會知道哪些是該哪些是不該,不好的是,也許之後出了社會會有段時間需要適應,畢竟,社會真的是個大染缸。
  再回覆你。我覺得,你也是個把自己封閉起來的人阿,你應該試著將你的心事釋放出來!還記得曾聽你說過你打日記的事情,或許我們兩個這點真的很相似吧,我們不太能接受自己的內心被人剖析的感覺,相對在談論這方面時,其實會無意間略過,甚至因為經常如此,在真正要表達時,時常出現的狀況是無法令人清楚的明白自己的意思,以致於時常出於結巴、空白(不知道如何敘述)。 
  依我觀察,其實你也是下定決心會努力實踐的人,我相信,你這麼努力的前進,一定會達到你的目標的!祝你成功啦,希望以後畢業我們的感情能恢復當初那般甚至更好。畢業快樂!!

台長: M.K.U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給小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