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00:55:5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山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時間一到
我就照慣例洗杯走人
但我並沒有直接走向停車場
而是到「克服部」看看部長高山青的情況
剛剛同我說話時
眼淚已在他眼眶裡打轉
真是難為他了
幾個禮拜下來
不斷和一群人開那種沒有結果的會議
每個人對他都有要求
拍胸脯說要幫忙解決問題的人原來就是問題的製作人
仗著資深的年資
老是把「大不了我早點回家享福」掛在嘴上
老闆問有沒有問題時卻又一副都搞定了的嘴臉

辦公室的人都走光後
高山青說「想想真是不值呀,一個月是領它多少錢呀,再繼續耗在這5年10年,同樣的問題還是會一而再的出現。其他人以後還有小孩可以靠,我靠誰呀!」
我知道他真是受委屈了
常常我在想
他能力這麼好,又不像我是在此地吃喝打混過日,
為何還願意留下來呢?

「那我們約一約,一起去卜個籤好了」其實我多想也卜個離職的上上籤。很久之前,我們倆還曾經相約一起去看過連鎖加盟展呢,看看有沒什麼適合我們的。

「沒用啦,我已經拜過了,ㄅㄨㄚˇ 杯沒有結果。連老天都不知要如何幫我。」

「好啦,那我帶你去買醉。」電視上不都這樣演。

「不行啦,我要回家帶我爸去看牙醫。」上班時間再怎麼亂,還是得回家幫忙照顧生病的爸爸。

「那走,我載你回去。咱們改天再去買醉吧!」

台長: 茶壺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