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23:53:28|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嫁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農曆鬼門關後的第一個好日子。阿飛急著把麗子娶回家。

兩人相識近10年,卻是在阿飛和談了7、8年戀愛的女友分手後,麗子對失魂落魄的阿飛說:「你不要這麼消沈嘛,一定還有別人喜歡你的。」

「妳不用安慰我了啦!」

「我說的都是真的。像我就已經等了你好多年了。」

阿飛受寵若驚,但沒有馬上有任何行動。

為了填補多出來的時間,晚上跟著阿戴一起去打羽毛球。

幾週後,阿飛對阿戴說:「下週起不來打球了,因為,我已經牽到她的手了。」

我們聽完阿戴的劇情報告,新郎新娘緩緩走進來了。

跟一般的新人不太一樣,新娘手上拿的,並不是捧花,而是我們平常送人的那種花束,這還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怎麼連新郎的手上也捧著花?

這真的是頭一回見到。

等他們一上台,新娘將花束送給公公婆婆,新郎則是送給岳父岳母,我馬上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阿飛的爸爸告訴全場的來賓,我們每個人拿到的那個拼布小錢包,是阿飛媽媽親手縫的。

手工零錢包,至少也縫了300個吧,真是一項耗大的工程。

剛反攻大陸回來的小靈說:「那天出差回來,本來想找你一起去喝茶的,找不到妳。」

「不好意思,我開始上班了。不過離妳公司挺近,可以約一起吃午餐。」

各位同學請注意,本人隨時奉陪下午茶的活動,即日起截止。我趁機跟大家宣佈。

一早先去參加潛水撿垃圾活動的阿賓,從東北角開車趕了回來:「我一邊開車,一邊換衣服。」前幾個月,為了參加阿東的婚禮,他特地將要去美國出差的日子,延後一天出發。怎知到了當天晚上,準備要去喝喜酒的時候,看了帖子才發現,婚禮早就在中午舉行了。

「沒辦法,你這個CEO 太忙了。」小靈虧他說:「你38歲就會上TIME 雜誌。」

「是 TIME OUT 雜誌吧!」去年同學會的時候,阿賓跟我們說,在公司例行的健康檢查時發現,他的心臟,跳兩下,停一下。身為研究抗癌藥物公司的總經理,我們建議他請公司的研發人員為他量身定做特效藥。

「我們11月來辦個同學會吧。」阿戴說。

「月中不行喔,我要去印度演講。」阿賓CEO說。

真是厲害,我還沒認識任何一個曾經去印度演講的人耶!


台長: 茶壺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