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12:49:12| 人氣606| 回應0 | 上一篇

4/21 正在籌畫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語說的好
沒過端午不可以收棉被
真的喔!
雖然米國不過端午節
但是這兩天天氣又涼颼颼的
剛剛開的冷氣又被冷落了

我今天沒出門
在家鑽研東西
鑽什麼?嘻嘻
這個學期5/1結束
5/20開始上暑假的課
中間有一段小假
我要去Boston啦!
挖哈哈哈哈哈!
上次去佛羅里達用窮人玩法
玩的很愉快
可是我覺得這次我可以厲害喔!
因為我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喔!

我這次先蒐集了很多資訊
包括去哪裡玩
哪裡吃龍蝦
怎麼做地鐵
坐什麼交通工具去
怎樣買票比較便宜
通通查清楚
到時候才不會浪費時間喔!

不過住是最大的開銷啦!
還好找到了YMCA便宜的青年旅店喔!
住得沒那麼好沒關係
反正出外第一守則就是
有苦就該吃,有便宜就該撿
所有的不方便都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經過我晚上打電話跟我的
大學同學Wanda汪達小姐聊天
我才知道原來YMCA就在他宿旁邊喔!
他本來要我去住他那
但是後來時間一對照
他媽媽剛好要去看他,
沒辦法讓我住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啦!
住那麼多天太不方便了
而且我要跟蘇菲鴨同行
還是住外面的好
YMCA已經超便宜嘍!
汪達接到我的電話顯得很高興
因為我們兩個同病相憐
我們都是畢業後直接來美國
在美國完全沒那種
已經待一陣子的朋友
所以他聽到我要去找他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有人可以找,嘻嘻~~
我還邀他來費城玩喔!
嗚嗚~因為都沒有人要來找我玩!

我這次不只要去找汪達
還要去找我大學的導師羊媽媽喔!
我們大學的時候
一個導師只照顧五個學生
不像其他系一大班一個導師
所以老師跟學生比較熟
去年羊媽媽辭職嫁到波士頓去
所以我這趟也會順便去拜訪他喔!
他也有邀我住他家啦!
但是他家附近沒有交通工具到市中心
他又不可能天天載我們逛來逛去
還是不要麻煩好了

嘻嘻嘻!我要趕快寫完paper
然後衝去Boston玩
龍蝦們!等我喔!



台長: ohaiyoo
人氣(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