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11:52:13|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7 夏日饗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終於開冷氣啦!
這才像話嘛!!!
不過剛開冷氣空氣好臭喔!

今天還是一樣要吃清淡一點喔!
所以晚上我弄了涼麵和泡菜豆腐
鴨弄了生菜沙拉
健康飲食ㄝ!
我知道涼麵上如果放紅蘿蔔絲
顏色一定更漂亮
但是沒辦法,我就是不能接受他!
我接受了蔥,洋蔥,青椒
但是我還是不能接受紅蘿蔔!
紅蘿蔔是兔子吃的啊!
不要跟兔子搶食物嘛!
我想以後如果我有小孩
可能永遠吃不到紅蘿蔔!
搞不好不知道紅蘿蔔是什麼~

說到韓國泡菜
我今天跟哥哥ICQ討論的結果
我是隻標準的蝙蝠喔!
為什麼呢?
大家有聽過蝙蝠的故事吧?
就是說他牆頭草兩邊倒
遇到老鼠就說他是哺乳類
遇到小鳥就說他是鳥類
我就是這樣啊!
遇到韓國同學我就說
我愛韓國泡菜愛的不得了
遇到日本同學我就說
我愛東京愛的不得了
不過我不是要討好誰啦!
我真的很喜歡啦~

今天又寫完了一些報告
心情好~~
前幾個禮拜我說"還有"很多作業
現在我要說"只剩"一些作業嘍!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ohaiyoo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