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1 10:26:23|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0 來點藝術氣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六的下午想要出去
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L.E.S.(Lily/Eager/Sophia)
美少女團體只好到美術館,博物館去
說來慚愧
來到費城八個月
我還沒去過頂頂有名,
電影"費城"拍攝點的
The 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
所以我今天真是開心
抱著"朝聖"的心情喔!

從學校走了三四十分鐘過去
沿途看到很多花花草草,滿地蒲公音
帶著小孩出門打棒球的父母們...
還經過羅丹美術館,進去晃了一下

雖然到了博物館已經關門了
但是沒關係
這種地方可以來很多遍都沒關係
我光是在外面照照相
在草地上玩玩就很高興了
我喜歡那種不怕弄髒衣服
盡情玩耍的感覺

這個美麗的地點常有人拍婚紗照
今天也不例外
大概有五六對新人在拍照喔!
滿園子的新郎新娘,伴郎伴娘
還有不受控制,跑來跑去的小花童們~

還順便去了fairmount park
看看船屋沿岸的風光
今天學校的船屋沒開
只好從別的船屋借路到堤岸去
你知道一艘小船要多少錢嗎?
一萬三千美金ㄝ!!嚇死人了!
這個地方很適合溜直牌輪
騎腳踏車,散步和慢跑
我的直牌輪啊!!
主人好想你們喔!~~

藝術之旅結束之後
我們就順便走到Chinatown吃個晚餐
今天晚餐在"小欖公"吃
菜單有酸辣湯,檸檬雞,湖南牛肉
還有魚香三鮮
好吃好吃~但是有點鹹!
要配水才行

圖片:
上:路上漂亮的花
中:羅丹美術館
下:蒲公音

台長: ohaiyoo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