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1:17:24|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6 巨無霸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天氣實在太熱了
熱得我一看書就昏睡過去
我不得已只好把窗戶打開開
開窗戶要注意才行喔!
不能亂挖鼻孔,把腳翹放在桌上
更不能一時忘了在房間換衣服

以前我都不開窗戶窗簾
因為我不習慣頭一抬就看到對面樓
覺得如果四目相交更尷尬
(才剛說完就發現對面有人在偷看,
我一發現他馬上跑走喔!)

中午跟鴨和E約了一起去買菜
經過city hall前面還看到好多群眾
聚集在一起示威抗議喔!
我也不太清楚抗議什麼
好像是以色列巴基斯坦有關的吧~
我也湊上去看看~
嘻嘻!!

因為今天要買米
一定要有挑夫才行!
所以E姊也跟我們來
嘻嘻~辛苦啦!!
中午天氣太熱了
我們還去"將軍"喝珍珠奶茶喔!
我喝芋頭的,還喝得到顆粒ㄝ~
嗚嗚~~我好想吃ㄘㄨㄚˋ冰喔!

不知道學校什麼時候才開冷氣呀?
下午熱的受不了
(天啊!那回台灣怎麼辦?)
跟E姊跑到bookstore乘涼
E說他熱的受不了了
想買一台電扇
可是在bookstore沒看到
我們就到CVS和fresh Grocer看看
最後E在CVS買了16吋的立扇
(他說他絕對不會後悔,
現在正在享受喔!)
我則是在Fresh Grocer買到了兩盒
大的像小雞蛋的巨無霸草莓喔!
好甜喔!
Fresh Grocer大概最近良心發現
草莓很便宜,兩大盒才三塊
他知錯能改,我怎能不捧個場呢!?

晚上太熱不想煮飯
我包了御飯團,還涼拌蘆筍
吃完飯還有優格加草莓喔!

台長: ohaiyoo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