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5 00:05:2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兩餐都在遠東解決
早上蕙如來接我
一起到遠東十樓加州洋食館吃飯
一個禮拜來兩次
服務生我都認得出來了
蕙如是我高中很要好的同學
高中住校無聊的生活
都因為他的爆笑,大膽,增添了很多色彩
我們一起做過很多蠢事
還因為在寢室聊天笑的太大聲
被同學一狀告到老師教官那去
被列為黑名單
他總是不知死活的跟老師教官說笑
真是可愛
我們也曾經一起到圖書館準備聯考
一起減肥,一起享受美食
我想他開朗的個性得自他爸爸
因為我每次打電話找他
他爸爸都搶著跟我說話
而且騎車在路上碰到紅燈
還會跟路人聊天
現在他在英國,我在美國
我們都唸英語教學
他暑假可能來找我玩喔!
因為他不想曝光,
所以我幫他坐了特殊處理!

晚上跟媽媽哥哥搭領一起去遠東的鬥牛士吃飯
我.......好........飽
我真的想要只吃沙啦吧就好了,
因為沙啦吧的東西就多的不得了
不過單吃沙啦吧只縣五點以前
所以不得不點餐
我點了照燒牛排,
不過有些牛肉有點紅紅的害我不敢吃
還吃了很多提拉米蘇
不過今天有個小遺憾
我忘了吃冰淇淋啦!

台長: ohaiyo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