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5:11:1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July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於沙美島
--------------------------------------

回來後第三天

電話卡還在阿姨那邊
接不了電話
也打不了電話給朋友

我不時都會在期待著
在泰國的朋友
會打給我嗎?
N’Choo 小朋友會擔心P’Daisy 嗎?


從第一天開始
我就不斷的看自己在泰國時候拍的照片
很想念他們
Ami, Aya, Scott, Palm, Minnie, P’Tom, P’OIL
有點想哭
但只是想
要真正的哭出來
還是需要點催化劑

Ami (在泰國新年的時候
Hard Rock 邀請了一班在慈善機構的小朋友過來玩)
跟Aya 在沙美島
那時候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Giggs..在thank you party 的時候, 他說他很不想, 但是我覺得他還是蠻享受的.
Minnie 在thank you party... minnie 很放得開.. 多性感的
P tom.. 我們當中最眼淺的一個
Palm. 他說他的夢想是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
Scott, 我親愛的Scott, 可愛的Scott, 他人真的很好, 韓國的GUEST relation officer 說他長得很像韓國明星Rain

很奇怪的
在離開那一刻
自己並沒有這種感覺
一直在想
我一定會再回來見你們的

但一踏足澳門
有一種回到現實的感覺

回來後我沒有踏出家門口一步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出去

實習方面出現了問題
原定七月三十一號結束的實習
因為我簽証的關係十五號就結束了
HARD ROCK 的P’tIP 很好幫我寫了封電郵去交代
而我自己也親自寫信去解釋
現在還不知道會怎樣
只好等消息

實習過後
發現自己得到的還蠻多的
至少我覺得這次跟上次去美國不同
想起第一天在泰國到現在這一刻
我真的覺得自己改變了
你問我如果改變改變得怎樣什麼讓你改變
其實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其他的
就是在hard rocK 認識的朋友
其實他們只是在這邊住幾天
幫我拍了照我也沒有想到他們會回寄給我

在芭堤雅的最後一天
我參加了P’Tuk 媽媽的葬禮
泰國的葬禮會進行好幾天
僧侶諗諗有詞
像在說一個故事

周圍的小朋友都在跑
在笑, 在叫

而代表Front office 的員工
有的在發短訊
有的去了抽煙
有的....
我也不知道

p’tuK 的姐姐在帶小孩
其他人在拿汽水

P’Tuk 還是像我平時見到的她一樣
不時對其他人微笑
我不知道要流了多少的淚水才可以在臉了上出現那一絲的微笑
可能她覺得
她的媽媽終於可以在痛苦當中得到了解脫

我沒有見過她媽媽的樣子
但是當我一坐下來
雙手合十的時候
我就想哭了
眼淚凝著眼眶

當時覺得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
因為那一刻我真真正正了解到
一個人死了以後
世界還是依然的轉
別人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還是自己

上一炷清香
跟P’TUK 說好好保重
就回去宿舍了

回來後見過男友一面之後就沒有見過他
失去連絡
關機了超過二十四個小時
電話通了沒有接
昨天跟中學好友聊天的時候
她問我”是不是很想見到他呢?”
是分開太久了
還是獨立成了種習慣
自己也不知道

只從泰國實習生走了之後
而我還沒有新的同房的時候
過著真真正正一個人的生活
我試過一個人去看電影
吃著特大爆米花喝著可樂
試過一個人因沒事做
吃了mister donut 三個甜甜圈後
再吃California Gill 的芝士漢堡套餐
再吃Swensens’ 四個球的”millionaire Chocolate”


那一刻就連我自己也覺得
我開始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希望這只是一種很單純的習慣

收到J 小姐的越洋電話
多感動了
有很多話想要說
有很多想要跟她分享的生活

差不多要結束我二十歲的生活
當我要往後看的時候
想想自己到底有”achieve” 過什麼
Time Flies

Oops!
突然間
我的感性又跑出來了....

台長: 小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