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22:48:03|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聰明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別於之前我所寫的
這一次
有一個主題

<<最聰明的女人>>

我前幾天去了一個中學同學生婚宴
好久不見
但我覺得她還是老樣子沒有變
大家都在談論她是不是奉子成婚

其實答案好像也不是太過重要
因為我們自己心中己經有了答案
就算她說沒有
我們也不一定會相信
我相信也沒有人會那麼的不知情識趣問上這個問題

我之前倒是有想過要不要參加
但聽到她請了很多中學同學去
她就叫我把它當作是一場聚會

到了現場我想
如果將來我的婚禮
來看的朋友會不會也會只是把這當作是一場聚會
或只是是吃一頓飯

寧缺勿濫

將來如果我會結婚的話
我們一定會跟朋友說
不一定要發請柬
朋友可以自由參加
禮金沒有什麼公價不公價

因為我想得到的
是由衷的祝福
是一個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和讓大家見証我人生另一個階段

說了那麼久還沒有進入我的主題

<<最聰明的女人>>

話說我之前也有寫過少少關於敗犬的內容

敗犬:一個我不喜歡的名詞, 用來形容三十多歲的單身女性

昨天我上班的時候
一位剛剛結婚的同事
教另外一位結婚己有一段時間的同事
如何擺脫那個還是單身的姑仔(老公的妹妹)
好讓自己可以跟老公過二人世界

那個同事發現我沒有參於她們的話題
就說"你該學學某某同事, 在適當的時候要裝笨裝傻,
這就是最聰明的女人, 男生才會喜歡"
"你不要老是逞強"

我不喜歡"裝"這個字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還是不可以做會最自在最原本的自己
會不會太過可悲

當然
我不是所有事都可以自己去處理
但我自己可以做的事
我會想自己去完成
因為情人不等於是我的保母

後來我又想了好久這個問題
有事業而單身的女生為敗犬
裝傻成家的女生為最聰明的女人

當然
我的意思不是說成家的女生一定不是事業有成
因為在我身邊都有一些我很佩服
事業家庭都照顧得好好的女人
我想
有些已婚的女生擺出一副勝利者的姿態
會不會是她們內心自卑的一種反映
當她們看到單身女生可以自由去國外旅行
下班後可以享受happy hour不用煮飯照顧小孩

就說出一個安慰自己的說法
我是聰明的
你們才是笨
是失敗的敗犬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追求的生活
沒有對與錯的分別
不能說我選擇過的不同於你現在所過的
就會被定義為失敗或是愚蠢

像我之前說過
我們都在尋找那個和我們追求同一種生活的那一位
如果你說
你以"裝"作為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那麼你身邊的"那一位"真的是就是"那一位"嗎?
說不定他也是"裝"出來的

哈~會覺得我的想法很"敗犬"嗎?

嚴肅的話題就到這
 
回到現實
我覺得每個女人面對自己所喜歡的人
內心最純真的自己會毫不保留的表現出來
沒有100 分的女人
再聰明的女人
她還是一個女人
還是有些東西她是做不到的
還是有些東西她是不懂的
還是有些地方她是需要被照顧到的

更何況
面對著愛情
沒有聰明之分
因為這是不一場角力賽

而且我不一點都聰明
因為我竟然一開始就相信

你會永遠的愛著我
---------------------------------------------

蔡健雅- <<Beautiful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vcISDHrfk&feature=related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台長: 小尼子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蕃茄妹~*
一個純真,卻傻傻的小女生。 :)
一直祝願,妳將來的每一段生活情節,都是妳所追求的一樣。妳不喜歡這兩個字也得接受:"加油"!
2009-10-26 02:0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