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3:23:2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July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說為Hard rock 拍的宣傳照
其中的一張
--------------------------------
又一個半年

在Rock Agent 工作的時候

我每天都很想回家
第一天轉部門的時候
打電話去找人哭訴

要感謝Scott 的支持

收到一通電話
沒有想到Shelby 回來泰國了
在離開之前可以再見到他我的確覺得很高興

在芭堤雅的最後一個星期
我是不用上班的
每天跟Vicky 小姐渡過
兩個人除了吃還是吃:p

星期四那天跟Vicky 去了曼谷找Shelby
原來Vicky 小姐一直以為Shelby 是一個女生^^
要謝謝Shelby 陪我們走到出汗
謝謝Vicky 小姐相信我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
你們給了我很美好的一個旅程

本來以為今天會是個自己一個人去機場的
但是P’ OIL, Ami , Aya, 她們給了我一個驚喜
然後到了機場見到Palm, Minnie, P’tom
謝謝他們,
雖然我自己一個人過來
但他們從來不曾令我感到孤單

可能之前哭太多的關係
這次的分別 P’tom, Ami, Aya 都哭了
但是我沒有哭
因為我相信將來我們還是會有機會見面的

要謝謝很多人
很多愛我的人
收到我短訊再回撥的
P’Dave
P’Quest
P’Mike
P’Nat
P’JJ
P’Nicky

知道我喜歡green mango 而特意為我做芒果醬的P’Champ

收到我的卡為我寫一封email 的P’Bell

P’Nadia 帶我去她家
她家人對我的熱情

在Lil’Rock 有一個很喜歡我每天打電話給我的小朋友
N’Choo.....

P’Rainbow 送我的幸運娃娃

還有很多
很多.

感受到很多人的愛!!

好像結束了實習
會更加清楚自己將來想要過一個怎樣的生活
為自己, 為家人, 為你,
我要努力!!

要祝福Vicky 小姐
在那邊延續一段更加精彩更加傳奇的故事...

LOVE ALL SERVE ALL
KEEP Rockin’’’’’’

------------------------------------------
張國榮 有一首歌 叫<<春夏秋冬>>

裡面有一小段是這樣的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是某種緣份, 我多麼慶幸
如離別你亦長處心靈上
寧願有遺憾, 亦願和你遠亦近>>

我很喜歡
希望妳也喜歡

台長: 小尼子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