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06:15:2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rm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想不到應該用那一個標題
我不想一開始就動不了筆
就用murmur 吧
反正也蠻貼切的
這是一個地方
可以喃喃自語
想到了什麼就寫什麼

現在是上早的五點十一分
你問我為什麼現在這麼晚還不睡
其實是我己經睡了只是醒來以後再也睡不著

一連上了幾天的通霄班
記得上次上通霄班的時候
早上回到家還只能斷斷續續的睡
現在己經可以一睡睡到下什六七點鐘
外面的電視聲我的手機聲都可以聽不到

看來我真容易被訓練

醒了以後打開電腦
看看新聞討論區
再來這裏喃喃自語
在這麼冷的天氣
一碗在手中的泡麵也會令你感到無限的幸福

前兩天又得悉有一位同事要辭職
讓我數一數
己經是第八位同事了
有的甚至比我還是晚來
這個月的月底會有第九位

一位同事開玩笑說
正在上映的<<2012>>可以形容到我們的心情
另一位同事說
"不必等到2012,
2009就可以了"

之後會有一段比較艱苦的日子
要加油努力

不知不覺己經工作了半年
十二月初可以有年假
頭尾再也RDO
一共是八天的假期
想不到去哪
決定了跟母親大人去昆明参加外公的生日會

對我來說
去哪裏都好
一個星期一天的RDO
總是毫無徵兆的過去

現在真的很需要一個假期
I WANT IT SO BADLY!

快要到2010
當我想到2009
我好像己經為自己成就了其中一個目標
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得到的那一刻
我並沒有特別的高興
不是不高興只是沒有我預期當中的高興

我問自己為什麼
是我對自己要求太多?
是我定義快樂的標準定得太高?

後來我想真一點
原來是空虛感
我突然之間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
要期待些什麼

不像讀書的時候
雖然很忙
報告一個接一個
會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要怎樣才能做好
大家一起努力
期待一個滿意的結果

突然間想到
就是總是很有衝勁的感覺

是不是命該如此=)
我真的會比較喜歡忙碌的工作
因為生活比較多挑戰性
我喜歡那種
跨越挑戰的感覺

還有一個到有2010
好好想想
為自己定立目標

我很記得
在泰國的時候
P’Tip 送給我的話
"think about what you have already achieved,
what you need to achieve and what you are going to achieve"
P’Tip 很好的cheer leader

今天因為賽車的關係封了路
繞來繞去繞到了聖心通往旅遊學院的一段路
見到Baudouin
我對他微笑他看著我
之後我對他大笑也跟我比yeah

令人佩服又可愛的老師

大賽車遇上通霄班也不錯
因為不需要繞遠路上班

期待我十二月的年假
期待著2010來的來臨

-------------------------------
另一首好聽的歌=)

If I Ain’t Got You - Alicia Keys Feat. Ush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kDTW2LfT4

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fortune
Some people live just for the fame
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power, yeah
Some people live just to play the game
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 physical things
Define what’s within
And I’ve been there before
But that life’s a bore
So full of the superficial

Some people want it all
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If it ain’t you baby
If I ain’t got you baby
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
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I ain’t got you, Yeah

Some people search for a fountain
The promise is forever young
Some people need three dozen roses
And that’s the only way to prove you love ’em
Hand me the world on a silver platter
And what good would it be
no one to share
no one who truly cares for me

Some people want it all
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If it aint you baby
If I ain’t got you baby
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
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I ain’t got you, you, you
Some people want it all
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If it ain’t you baby
If I ain’t got you baby
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
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If I ain’t got you, yeah

If I aint got you with me baby

oh so nothing in this whole
wide world dont mean a thing

If I aint got you with me baby

台長: 小尼子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