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2:23:23| 人氣8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 Jun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so小姐說
考完試沒見到大家
也沒有見到大家更加報台

其實是因為覺得
最近好像沒有很特別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跟我媽媽說這個學期好像缺了點運氣
兩門課都是只差一分就可以高一個grade
媽媽說
誰叫你開夜車
嗯.
誰了叫我懶 = =

之前B小姐問我
該不該去hk玩
V小姐問去tw 玩三天好不好

我說
既然有這個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因為像這種機會
可能錯過一次就永遠沒有了

學姐回家了
還送了我提前的生日禮物
謝謝妳 ^^

看張小嫻”慾望的鴕鳥”
”如果仍然懷念著另一個女人,
那請不要來愛我,
因為我不會努力成你所愛.
我們太知道了,
這種事,
不是努力便有用的”

到後來
我才真正發現
有些事
再努力也沒辦法可以得到

昨天跟H2A 的一些同學去KTV
kennix 小姐在我旁邊
跟她聊了一會
記得之前上普通話課
說著說著
我眼睛也紅了
眼淚也快要滴下來
謝謝那個時候的她
在我需要一個人
在我糟糕的時候
留在我身邊聽我的心事

過去的我
很感激妳
現在的我
答應妳
我會好好生活

原來恨一個人
是不需要理由
恨一個人
反而需要點勇氣
有勇氣去承認我恨她/他
有勇氣去面對兩個人將來互不啾啋的局面

昨天去看電影
見到一位從中學畢業就沒有見過她的同學
”陳婉詩”
她現在有男朋友了
樣子沒變
但是感覺變了
現在的她很喜歡笑

有人會問我
你不想他”怎樣怎樣”嗎?
反正保持現狀就好
自知算不上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所以很滿足現在有的

今天發生了點事
他很冷靜
再想想解決的辦法
謝謝你
讓我覺得好安心

看看日子
原來同學都快要實習了
Bowie,Dicky,Katie, Sophia
Wish U LUCK!

---------------------------------
張震嶽 的聲音
很吸引很吸引

思念是一種病

http://blog.xuite.net/alan.miller/blog/12031045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的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在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台長: 小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蕃茄妹~*
謝謝妳的祝福~
未來這半年~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我會是幸福的~雖然我不在妳身邊~妳也要幸福喔!~
2007-06-17 02:52:53
in
半年我還是在澳門r
所以有咩想搵我傾la>..
想請人食雪糕la>...
都可以致電我哦^^~
等你哦~
2007-06-17 13:18:50
_嘉盈
之前我返工個時見到你和你的他行街bo~~~
~~^.^~~
還未跟我們介紹呢!!
2007-06-18 00:00:19
係我喇...豬~~
我有信心你一定會做到的啊~
但是你需要搵人傾訴的時候..
我隨時也ready啦~~
^^
2007-06-18 03:1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