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16:05:18| 人氣14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8 Dec 2006 (+phot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地上
我的影子
-------------------------------
過了這一天
學期就等於是正式結束了

坐公車上學的時候我問gloria
你記得一天是坐車還是走路的嗎?
她說是坐車的
而我卻忘了

依稀記得那段帶著地圖上學的日子
回想起來
原來

並不難走

上完了marketing 我們跟lecturer Ms.Douglas拍了照片
雖然她教的不是太好
但是我可以確定
她是一個好老師
她祝福我們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keep in touch”
好像為我們之間的故事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今日如常
放學後去walmart.
這條路
我們可以再走幾多遍?

”夕陽好美哦”
嗯, 真的好美
怕自己會忘記了
所以我選擇用照片
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gui 說明天去FORD 大家一起吃飯

我們去到RSC 打羽毛球
kevin 問我們: 你們明天要走了??
我們: 走?? 如果走了final 怎麼辦?
kevin: 不是說你們要走才去吃飯的嗎?
我們: 誰說的?
kevin: 因為gui 跟我說有人要走了.

”有人要走了”
聽到這句話
心突然間強烈的收縮了一下

只從第一天玩killer 之後
時間突然之間就加快了很多

還記得那天晚上gui 坐我的左手邊
我在哼”雨天”

還記得那天晚上gui 在一點鐘的時候錯過了一個電話
他說 ”關係沒了”

還記得那天晚上是X, wilson, james 跟xanda 送我們回家的
去到hilltop
james 跟xanda 就去X 家喝酒了 = =

還記得那天晚上看某人以前的space
哭了
到四點才睡覺

這些事
我總是記得很清楚

其實今天晚餐的時候我本來也想見到
benz, zhong, AC, lele, jinjin, joe, ken, chen, 他們的..
其實不止 有些說漏了

見不到他們
但是聽到gui 說明天一起吃晚餐也是挺高興的
他還說明天要一起唱 ”朋友”

我眼很淺

最近
總是不斷有人提醒著我
”要回去了”

回去澳門後
人會變得現實一點

這是我現在對於”回澳門”的看法
不過,
有時候事情就是說不定

到了那一刻的來臨
我會跟你們分享我的感受

kevin 今天msn 叫我
^^ 這次是他第一次叫我
問我們什麼時候走.
以後還會回來嗎?
類似這樣的問題

他說他以後來澳門找我們帶他去玩^^
世界這麼大
也沒有想過可以遇見你們

很捨不得T^T

現在才知道
”再見” 這個兩字
很沉重

講起kevin
他是一個很可愛很攪笑的山東人
”what are u talking about?”
哈哈,攪笑

世事真的是很奇妙
我跟gloria 在去完orlando 之後會各自去親戚家
各自買了機票後才知道
我們是同一天, 同一家航空公司, 同一個轉機站, 同一個抵達時間
可能我們會坐同一班飛機回香港

不知道在候機室見到她
我們會不會抱頭痛哭 (= = 太誇張了吧)

還記得坐飛機來的時候
我跟她的對話不出十句

離開的時候有她陪著
回來的時候她也在我的身邊

我想
這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緣份

明日報個人新聞台有新的版型可以選
我選了很久
因為我不喜歡常常改變版型

其實本來都打算不換了
但是後來還是選擇了這個
因為我覺得它有冬天的感覺

暖暖的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

再一次謝謝gui 把我的照片讀出來 ^^

外面的陽光依然很猛
很溫暖:
出了門
見到這個畫面
覺得很興奮:
我喜歡聖誕節
因為它是一個起源於”愛”的節日

PMU 內的聖誕樹:
小尼子 = Daisy = Chou Mei Wai = 我:

台長: 小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IUG
人生的虽然道路很长 , 但能在这么大的世界里 认识到 , 可真是 缘分 啊 ^^ 不管是走了也好, 美好的记忆永远刻在心里 ^^
2006-12-09 16:23:40
LONG
我想我2年後走的feeling也跟你一樣吧....
2006-12-10 00:07:29
long
我2年後也走了more回憶,more心酸.....
2006-12-10 00:10:34
蕃茄妹~*
我想別說四年,兩年還是半年...就算是我去了兩次7天的交流營..走的時候淚還是流滿了臉..
2006-12-10 01:07:52
企鵝
不竟要結束幾個月個旅程,難免捨不得
但我知道你已經享受了過程,
離開了,郤其實是得到了。
最近,有時會出現眼淚哭不出來的時候,
不知原因呢!
或者有時失去了想哭的衝動。
2006-12-10 02:04:49
nat
oh..差點認不出那就是daisy..好靚女喔^^

我想如果這四個月的生活是不開心的話
你也不會那麼感觸吧
就証明了你這四個月真係活得很精彩
帶了很多快樂給大家

這次的離開並不代表完結
至少 你也帶走了你在這裡的回憶
讓自己感受到 你是真的在這裡生活過的回憶
一點一滴 都很珍貴
更何況你哭的樣子很醜..^^

離開只是為了追求下一個目標
澳門 也有很多等你的朋友喔 加油
2006-12-10 02:28:51
小尼子
to: IUG
”美好的記憶,永遠刻在心裏” 對於你用”刻” 而不是”留”感到高興,因為”留”總是會有走的一天, 而”刻”就是永遠的.嗯, 是緣份吧, 你說你真想把pre-arrival orientation 我跟gloria 跟你碰面的情景錄下來, 老實說, 其實我也想. ^^我真的沒有什麼印象了, 記得那個時候想的是”嘩, 這麼小的男生就可以讀大學了!” 能夠遇見你跟tony, 是緣份, 也是幸運的. ^^

to: long
你還有兩年, 先不要想得那麼遠, 其實我以前都會跟你一樣, 就好像剛剛來purdue 就想,走的時候怎樣怎樣, 其實離別的日子還沒有到, 就該好好的享受一下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嗯, 這樣的生活, 的確很值得我們去留戀, 可以說是 ”想怎樣就怎樣”, 記得你暑假那次去ktv, 我問你, 你覺得去美國讀書的生活怎樣, 你說:一開始會覺得自己很慘, 之後就很爽! ^^ 好好努力, 我算是差不多走完這條”小路”了吧, 前面還有很長很長的路, 但我一直深信, 會在某一個路口見到你,那個時候的你又變胖了 ^^,還是用你那種吊兒郎當的姿態,笑著對我說, 你過得很好!

to:蕃茄妹~*
好像生活當中, 總是有太多的離別, 是不捨的, 但是回想起來, 離別又不等於一切都完結, 只是, 它換了一種方式, 悄悄的進行, 一直都, 活在心裏

to:企鵝
你為什麼會有我的新聞台呢? 我覺得吧...哭, 其實也不一定需要理由, 想哭的話就一次哭過夠, 一開始有力氣的時候大哭, 哭到沒力了就哽咽,覺得再有力氣了,就放聲大哭多一遍,重覆了幾次.. 到最後, 你哭到累,哭到再也沒有一點力氣的時候, 你會發現, 傷心的感覺, 突然間就不見了.

to: nat
謝謝你! 我以後會回來purdue嗎? ^^ 不會, 因為早就把某部份的自己, 留在這裏, 沒有走, 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沒有了離開, 就沒有了回來.
2006-12-11 13:4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