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5:30:45| 人氣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 Dec 2006 (+PHOTOS)-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大合照
大合照太不清楚了
所以我沒有放上來
相中人:
上左起: Gloria, Ada, Daisy, Patom (哈其實Daisy 該與Patom 換位置的^^)
下左起: Matthew, chris<-->joyce (情侶), Gui, haojian, suiwan

Gloria: 我的同房, 跟她算是有緣份, 從完全陌生到現在(雖然不算是知己好友), 但總是會想起那次我在哭的時候, 她的摸摸臉還有一句”傻妹”

Ada(香港人): Gui 說她是笨笨的, 我覺得那叫單純

Patom(泰國人): ”I need food~~” 哈哈, 可愛的男生, 有點害羞, 但是希望他面對喜歡的女孩的時候 (咳咳~~) 不會這樣^^

Matthew(香港人): 其實跟他不是很熟, 他是我人生當中第一個認識的會開飛機的人

Chris(英國人)&Joyce(香港人): 一對, 相處下來覺得joyce 沒有其他男生講的那麼不好

Gui(潮州人): 這個人, 我提太多了, 是好人^^?? 是壞人>
Haojian(馬來西亞人): 可愛

Suiwan(馬來西亞人): 中文名字叫黃綏萬, 像小朋友,像小男生, 像..........
Gui 的情人.. 哈~

外加一個沒有在照片里面的
cyrus(香港人): 我是昨天才開始跟他講話, 是很多髒話, 但是除去了髒話,可能也會慢慢的對他改觀
--------------------------
昨天四點多才去睡覺
今天早上九點就起床了

睡得少的原因是
我想
清醒的過
這裏的生活

起床以後
我都忘記了自己做過什麼了

晚上六點
準備去Gui安排的friendship dinner
知道這個dinner 是為我們而設的
但他沒有直接講出口
所以這次聚餐是叫
”友誼聚餐” 而不是”離別聚餐” 又或是什麼催情的名字

見到Gui 寫的”letter”
心很暖
走的時候
我把它們帶了回家
就當作是Gui 第一份送給Daisy 的禮物

昨天有在新聞台提到的X
很奇妙的他今天就是坐在我旁邊
這次見到他是第三次吧
”你是叫Daisy 嗎?”
”嗯, 我記得你叫X, 記得你那天送我們回家
記得你那天喝酒, 記得你小時候去了日本住八年”

我希望可以把生命中出現過的人都好好記住

剛好今天FORD 吃的是越南”檬”粉
平常在澳門媽媽都會煮
當然比這個更好吃

但我總是覺得好像今天的一切都是為Daisy而設的

X 在我右邊
gloria 在我左邊
zi, tony , suiwan, winnie 坐我對面

多年之後
我希望我偶爾會想起這個晚上

之後我去了Gui 的宿舍讀那些照片出來
不知道怎的就跟他們去了打table tennis
我沒有打
只是用電腦上上網

從八月十六號的新聞台開始看
原來實在太多
我也看不完

節錄自31 Aug 2006 的一段

”Gui 常說叫我active 一點.
我跟他說不知道自己來這裏為什麼.
他說就是見識一下. 多認識其他人.
還說我再過一陣子就會懂.
哈.
再過一陣子我都回澳門了. ”

現在懂了
而我也要回澳門了

這就是記錄生活的好處
總是會常常提醒著我
一些已經遺忘的東西

剛剛tony 上來我們家
他說: Gui 回去的時候很高興
因為, 你終於主動跟其他人講話了

”終於”
這兩個字讓我覺得
錯失了一些東西

心情指數可以互相傳染
是你的傳了給我
還是我的傳了給你呢
其實也沒關係
對不對 ^^

謝謝你

昨天開手提
見到是”無訊號”

記得在暑假的時候
手機的訊號欄徘徊在”CTM”,”無訊號”,”中國電訊/聯通” 之間
所以對於”無訊號” 這一詞很敏感

”很敏感”這個感覺沒有改變
只是現在少了一份期待

自從看了廢杰的留言
說我了我寫的東西可以找到他要的答案的時候
心中出現了一個問號

一個充滿著疑問的人
寫出來的東西可以給其他人找到答案??

我不想把自己弄得好像很會思想的樣子

我問tina 你會覺得我們很遠嗎?
她說不覺得
因為有了”小尼小週記”

當我回去以後
可能一直在看的你們
都不會覺得原來Daisy 曾經離開過你們四個月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跟我一起經歷我所經歷的
就好像
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一樣

我喜歡”小尼小週記”
從2004-6-4 開始
伴隨著我915天的”小尼小週記”

-------------------------------------------
Friendship dinner

haojian(馬來西亞人) & Daisy:
haojian 一個很可愛的馬來西亞人

見到他想起士多啤梨玉米片
他總是喜歡在死物的前面加上一個”f-word”
把它們擬人化


daisy, tony(台灣人)

他說自己”沒主見”
其實我說那是”遷就別人”

”男生本來就該為女生想”
這句話,
其實不是第一次從一個男生口中聽到
但卻是第一次覺得
是真心的

聰明又善良的tony
希望他以後的日子也會開開心心

”Daisy 很innocent” 我會記住這句話
還有記住是誰講的
zi(武漢人) & gloria & daisy:
我跟gloria 叫他”大佬”
因為他很”大佬”

有點自大
總括來說
是一個好人

祝福他,
可以找到一家好的公司做internship

台長: 小尼子
人氣(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elly
我終於開到你個新聞台啦, 好開心a...^^
因為係我個ie 問題所以先至開吾到.....
唉 你好多篇的日記我都未睇a .......=.=
2006-12-11 13:14:51
蕃茄妹~*
近來一直看你的照片..總覺得相中人有點面善..原來..你那曲髮留長了後..加上你變寬了的臉蛋(別介意喔)..很像我表姐~^^
2006-12-12 01:5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