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0:32:57| 人氣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TS訓練--第三週-快如跳sl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老天爺...這週是怎麼過的呢?才記得剛從空訓館放風到空服館裡,第一次見到偉大的slide以驚人的速度在大夥面前inflated,到今天下午跳完"爭先恐後還習以為常"的slide,一切都太神奇了吧!?

教ETS的老師是15年的資深空服,也是唯一一位考上ETS執照的退役空服,第一次見到老師..嗯,感覺...嚴肅!嚴格!但這些天,特別是今天在MOCK UP演練逃生時,突然機艙冒出濃煙,大家驚叫連連四處逃竄時(我這蠢貨竟然剛好坐在濃煙出口處被薰個半死),突然瞥見老師興味十足地在控制室中咧嘴笑.......就知道了...哈哈..很有趣的老師!

前幾天演練的亂七八糟,程序忘東忘西,出盡洋相,今天總算勉強搞定三位PSP的流程,在shout command時,也不再緊張的發抖又腦袋空空,連關門怎麼關都忘的一蹋糊塗!>_<笨死!!但是還是搞不清楚....例如halon在哪些位置有?看同學們倒背如流,彷彿長了透視眼似的!真恨不得活吞了那些裝備阿!!!嗚!!

在空服館的日子悠哉又愜意,上午上課,下午在MOCK UP演練,感覺....很像三天兩夜空姐體驗營,也十足是個死老百姓..(天阿..我竟然從女兵軍團畢業了..耶)

而我也終於.....終於.....在招考當天順利進入MOCK UP:p ~那可是因為當初考小梅時也曾經巴巴的望著模擬機裡的姐姐(請參閱"竟然又招考了"),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卻只是穿著便服>__< OH NO..........完全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嗚呼!!!我瞭解..上帝永遠賜與我我想要的,但也從不掩飾祂的吝嗇....但其實練習時也挺忙的,偶爾才能偷偷往外瞧瞧神情緊張的考生,又見到被請到一邊重量身高的考生,如何祈求的望著姐姐最後還是被打回票的辛酸場面....哎呀呀!!

週四,265進來了,我們終於成為千人之下,16人之上的小小小小姐姐,哈!想到公司這次招考完畢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再招考,我們永遠都是好資遣的小妹妹,就不禁悲從中來...哈哈!

ps日文還是過了啦...哎呀我真是神經病




續.....







台長:
人氣(7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