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2:08:28| 人氣1,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想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羞的第一次...待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想被抓還是想回家大睡一場(半夜四點多起來化妝一點都不有趣,亨)看了兩百次手錶永遠才過兩三分鐘,抓飛電話偶然大作全部組員呼吸都要停了吧,待命室彷彿低溫冷凍組員又餓又累的心情,我試著小睡,但一個個被抓飛的組員漸漸離開的同時,連親愛的同學都被抓的一個也不剩,兩眼呆滯地發著"該抓我了吧?怎麼還不抓阿!我最資淺時數也不高呀,怎不抓呀,快抓快抓..."諸如此類的心聲,我也想一去簽派就被抓呀,但....熬到近中午,終於....還是safe了.......本來是個氣鼓鼓的胖河豚馬上在沙發上洩氣癱扁...



.................................



飛行兩個月:

打包-起飛-降落
打開打包-整理-打包
藍旗袍-紫旗袍-洗旗袍
旗袍乾-藍旗袍-紫旗袍

漸漸地熟習時,開始一點一點地發現,我不需要dior還是LV的新款肩包,還是marc jacobs的可愛飾品,因為上班時不能用,下班更只想素著臉帶著兩顆眼屎窩在沙發上吃水果看HBO,我只需要一隻功能取向的三時區手錶來平衡我混亂的時區問題~......我不需要這季又出了什麼什麼風的流行衣服,反正到了外站總是棉T+大褲子+拖鞋的裝扮,我只想要一件足以保護腰椎的肉色大護腰,可以昂貴但毋需流行......我不需要色彩繽紛的尖頭還是露趾涼鞋,我只想要一個按摩泡腳機...因為腳痛死囉壓根兒不想穿鞋........我不想再看著4R窗外的藍天與海發怔....我想要一本航行地圖讓我知道腳下飛過的那座島嶼叫做什麼來著......下班時我再也不愛逛街購物,因為在外站休息時就是在作這些事兒....我也很難再貪小便宜買家庭號一輩子也用不完的個人用品...因為打包的同時你只會想擁有輕巧方便的旅行包...我也不會像從前打個包東落西落耗去大半天...現在包袱一收一捆飛幾天都沒問題....

健康的體魄,快樂效率的飛行經驗...應該是每位空服心中理想的工作狀況吧?偏偏健康總是在高空的壓力與起飛降落間與時差的疲憊中逐漸萎縮,我總認為遺傳基因底子良好,絕對夠這幾年的操練,但無奈的是,那腰酸與疼痛隱隱約約增加出現的頻率...是始料未及的~

後天飛普吉島,雖然不大愛泰式冷冰冰缺乏感情的按摩方式,但為了健康著想,還是得去紓壓一下..........

這次那個按摩師再打瞌睡或偷玩手機的話...我就要生氣啦.....





完全不知道這篇想表達的是什麼...








台長:
人氣(1,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