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04:56:18| 人氣1,6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不下來的曼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來曼谷,經常被動八動六與當天來回摧殘的我早已忘記飛曼谷是何等爽快的事情,直到走出熱呼呼的曼谷機場,我真的相信,幾年前愛飛十天大長班的我不是沒有理由的。



自從義大利班改成中停德里,能停曼谷的機率只剩飛阿姆斯特丹中停或者曼谷過夜班,偏偏老娘我上線以來就是在美國班的循環中跳不出來(套句同是美國咖姐姐的話:每個月班表出來不是洛杉磯就是舊金山,公司沒有飛別的點了嗎?),好不容易終於班表上不再出現洛杉磯,卻又來個十天紐約,十天紐約也就罷了,還是再配個舊金山給我,請問公司除了美國沒有飛別的點了嗎?



總之,在歐洲又傳出火山爆發與泰國動亂的同時,出發前我簡直像神經病一樣不停check CIA,深怕自己辛苦換來的班被拉掉,這可是這幾個月來唯一能滋潤身心靈的班哪!


大多數組員喜歡曼谷,是因為下榻的旅館不但交通便利而且生活機能極佳,走幾分鐘就能抵達捷運與大型百貨公司,周遭能按摩修指甲逛街吃吃喝喝,一個人就能過得跟皇帝一樣。在這裡,妳唯一擔心的只有時間不夠還有胃袋不夠大。吃--買曼谷包--吃--逛街--按摩--吃-修指甲-吃-,光按摩我就選了兩種療程,耗掉近一個午後。沿途又不怕烙賽買路邊攤吃回去,還提著從超市補貨的一大袋零嘴生活用品,回旅館將東西放下後,再去小綠屋吃個過癮,儘管只有一個人吃但氣勢不能輸別桌,減肥的事情等回台灣再說,吼~又酸又辣!怎麼這麼好吃!臨走前,別忘了向摳腳皮阿姨包個豬腳飯便當,切一盤滷大腸跟蛋,還有灌滿一整個水壺的冰涼椰子汁,這才能不留遺憾的上飛機打工!


為了飛曼谷過爽日子,我絕對不能辭職。今年生日對蛋糕許下的三個願望中,其中一個願望就是每個月都給我曼谷班,可是,親愛的派遣大神阿,不是賜我當天來回那種啦。



呀呼!我愛曼谷ka/.....(泰國腔)










台長:
人氣(1,6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空中的一朵雲
生日快樂!!! 妲姐姐~~
原諒我~遲來的祝福~~因為昨天的洞五 快把我累慘了!!!
曼谷 是個好地方~~我也超愛啦!!
2010-05-14 19:2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