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9:37:0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三章

Zita看在眼裡,她呆了,怎麼會這樣!她頓感晴天霹靂,她萬萬想不到,居然會是她,她的表姐!但她很快回復了理智,她分析著,會不會是發生了什麼事,Issac只是安慰Stella?但看見自己愛的人,跟別的女人親暱的,這是女人的大忌。妒忌和憤怒蓋過了一切的理智。

“既然別人如此好雅興,我就不要打擾別人。”Zita對自己說,之後便回到了酒店。

另一邊廂,Issac和Stella完全沒有發現到Zita的存在,就更加別說她的離開了!

“對不起,弄濕了你的衣服。”Stella說。

“不,我沒所謂的,認識了你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看見你哭。”

“是嗎?可能是我比較喜歡收藏自己的感情吧,我總是喜歡用理智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永不感情用事。”

“其實,事事都這麼理智亦不是太好,應該保持適當程度的理智,再加上感情。取得這個平衡,就能事事成功。”Issac說,又再說多了一句:“不過,說得容易,做得到的,又有幾人?”

“對,有很多事,都是說得容易,做就難。其實我講那個星星的故事,並不是告訴你我買禮物的原因,你這麼聰明,你一定知道我想說什麼。”

“我早就知道你是話中有話,不過我不是你所想像中這麼聰明的,我是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

“看來人對於感情的問題時都是個笨蛋。”Stella說。

“哈哈,我這個笨蛋要你指點迷津啦!”

“你知道Zita的守護星是誰嗎?”Stella說著,指著Issac說:“是你。”

“你當我是死人嗎??”Issac先是一愕,之後恢復鎮定,笑說。

“嗯,在物理上的角度去看,人死後化為星星之說是不可信的,那至於誰是誰是守護星,就是緣分作怪啦!”

“你很自相矛盾耶!”Issac說著:“不過你說了這麼多話,只不過是想跟我說我和Zita的緣分而已吧。”

“大笨蛋亦有聰明的一刻呢!嗯,你此行的行為,完全出賣了你……你一直都為了和Zita的感情而煩惱,對嗎?之前得不到,就在煩惱到底自己該是放棄還是爭取,可現在得到了,你又如此的胡思亂想,真不明白!”

“我不是胡思亂想,只不過是我發覺,跟Zita一起的時候,我完全找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感覺?什麼感覺??別像個藝術家那樣!哼,如果你說是沒有安全感,沒有給你一個穩定的感覺,或許我都會明白,但你這樣說,說什麼你想要的感覺,根本就是有點無中生有嘛!”Stella頓了頓,再說:“其實你根本無需要去懷疑自己和Zita的感情,你都沒有去投入這段感情,又如何找得到你要的感覺?”

“可是,她……作為了我的……嗯,女朋友,完全不明白我的感受!”

“你又知道她不明白?感情不是推卸責任的,要錯,也是雙方面的錯!”Stella說著,之後便獨自走開,消失在人群之中。

“要錯,也是雙方面的錯!”

Stella 的說話回響在Issac的耳中。

“難道,是我不了解Zita嗎?”Issac自問。

台長: Crystal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