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9:36: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一章

「喂~等等我啊,到底要去那兒呀?」Stella問,但Issac早就跑到不知那裡去了。

  「到了!」Issac說。

  這是一座五層高的建築物,並不是一個旅遊點,而且很明顯是一座民居,地下是一個公共花園,種滿很多小植物,令人感到很舒服,建築很有歐洲色彩及風情,Stella卻不解為何Issac帶她來到這兒。

「跟我進去。」Issac簡短的說。

他們走到二樓,之後按了一家人的門鈴。

開門的是Phillip,原來Issac帶Stella到他爸媽在羅馬的家。

  「Oh,Issac!怎麼你會來了?」

  「怎麼了?不歡迎嗎?」Issac挑眉。

  「Of course not!寶貝兒子來探我們,你媽一定開心死了,還站那兒幹什麼?進來坐坐,我去叫Kammy來。」Phillip說。

  Issac進去屋子,回過頭來卻見Stella站在門外,猶豫不決。

  「進來吧,我相信我的爸媽會很歡迎你的。」Issac道。

  「好吧。」Stella說。

  一進屋子,只見一棵聖誕樹放在門口旁,上面佈滿裝飾的鈴鐺、彩帶,Stella看看月曆,原來今天是12月25日,聖誕節,Stella立即明白為什麼Issac會帶她來到他的家了,他不想她獨自一個過聖誕,是的,她十多年來都是自己一個過聖誕,沒有聖誕禮物,沒有聖誕的祝福……也許,今晚她會再次感到聖誕節的溫暖……

  這時,Kammy和Phillip在廚房中走出來。

  「Issac~」Kammy說,隨即跟Issac來了個擁抱。

  「這位是……」Phillip看著Stella。

  「噢!對不起,進來了這麼久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Stella,鍾清鈴,是Issac的同事,我們剛巧飛羅馬。」Stella說。

  「嗯……」Kammy和Phillip若有所思的看著Stella。

  「呃……今晚有什麼好吃的?」Issac打破沉默。

  「有我這個大廚在,你少憂心好了。」Phillip說。

  不消一小時,一整桌的飯菜就準備好。

  「Uncle,這瓶酒是出自Il Chianti的呀!」Stella說。

  「是啊,Stella你也倒識貨!」Phillip欣賞的說。

在許願池旁的Il Chianti標榜著托斯卡納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地,可以品嚐到不同於羅馬的異鄉味。Il Chianti的內部以木頭材質的裝潢為主,頗有托斯卡納的地方色彩。

此外,其他主菜包括了野豬肉與乳酪拼盤(Filetto di Cinghiale con Pecorino di Fossa e Rughetta)是非常適於配酒的開胃菜;帶骨牛腿肉配米餡餅(Ossobuco Cremolato con Sformatino di Riso Carnaroli),則是以中間帶著圓孔骨的小牛腿肉切片,用酒燉煮,配上加南瓜花絞碎做成醬汁的米餡餅,清淡又不油膩。點盤紅菊苣沙拉(Insalata Radicchio)為旁菜,讓新鮮蔬菜、大花椒與紅菊苣組成的冷盤,來中和太重的口味,全部都是出自Phillip的手。

  晚飯後,他們都在談一些地方趣事,很明顯,Kammy和Phillip都很欣賞Stella。

  「對了,時候都不早了,我們要回酒店了。」Issac說。

「嗯,這頓晚飯很美味,謝謝uncle、auntie的招待,Bye~」Stella說。

  「好啦,你們慢走啦,我也不留你們。」Kammy說。

  下樓和回酒店的時候,Issac和Stella都在談天說地,有說有笑。

台長: Crystal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