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8:36: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九章

法國巴黎。

巴黎聖母院。

  黃昏六時。

*。>───────────────────────────────

  Donald依著地圖上的指示乘車到達了法國著名景點──巴黎聖母院。

  巴黎聖母院的建造全部採用石材,其特點是高聳挺拔,輝煌壯麗,整個建築莊嚴和諧。

  逛了一會兒,Donald開始感到肚子餓,於是便到了一間正宗法國餐館去填肚子。

*。>───────────────────────────────

  吃到一半,旁邊的聲音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抬頭一看,背影似曾相識。

  「I really lose my purse!」那個女生說。

  「If you don’t pay the meal,you can’t leave here!」侍應冷冷的說。

  她急得如熱火鍋上的螞蟻。

  「But……Can I go back to hotel first,and then come back to pay for it?」她懇求的說。

  「No。」侍應無情的說,「If you don’t pay it,I will call the police。」

  她很無奈的呆在那兒。

  Donald放下餐具,走過去他們那邊,給了侍應一張$1000美鈔,說:「I pay for her。」

  她抬頭一看,心想:「原來是他……」

  「要不要賞臉一同作飯後散步?」Donald問。

  「當然可以啦!」她說完便往外走。

*。>───────────────────────────────

  「謝謝你救了我兩次。」她說。

  「兩次?」Donald不解的問。

  「一次是剛才,一次是在機上。」她說。

  「哦,我都不記得了,舉手之勞而已。」Donald說。

  「跟你談了這麼久,還未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萬浩聰,Donald。」他說。

  「李穎儀,Trista。」Trista說。

  「我知道啊!」Donald漫不經心的說。

  Trista嚇得瞪大了眼睛,樣子好不可愛。

  Donald被她那可愛的樣子逗樂了。

「其實,你的錢包丟了,是我撿到了,交到警察局的。」Donald認真的說。

「呼。」她鬆一口氣,說:「我還以為是你偷了我的錢包呢!」

之後,Donald便陪Trista去警察局取回錢包。

台長: Crystal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