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0:19:00| 人氣7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煙(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前男友是那種人家眼中會被稱為"老實型"的那種,
跟他在一起,
沒有壓力也不用太擔心。

有些人的男朋友可能因為外在條件比較好,
或是很會說話,
所以當女朋友的
只能暗自擔心,或是害怕男朋友被別人搶走,
但是在我跟我男朋友的習題裡,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至少
我知道他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這樣的安心變成失去熱情
原本能互相體諒卻變成了不停的爭執

新工作的適應也變成我無法再負擔這段感情的主因,
在競爭如此激烈的廣告公司,
我實在無法再應付一直爭吵的關係,
而且,我對這份工作是充滿期許的.....

我每每看見伸翰認真的眼神,
似乎就在督促我做事不夠認真、做得還不夠好
我就會想更努力




去追上他的腳步。

尤其當我跟男友在一起時
我竟然渴望聞到濃七星的味道.....

真的已經不行了
我不能在傷害我眼前的這個人了。

分手的那天,
我買了生平第一包菸,
然後
沒抽,坐在陽台上
一整夜。

看著七星的火光一閃一閃
我卻無法從中得到快樂
【這不是我想聞的味道嗎?】
但是
我的眼淚卻沒有停過


這包七星並不是伸翰的
也不是我前男友的
是我的
是我的煙

因此
我告訴自己
我也只能跟自己的煙生活下去.....





在我前男友找到新的幸福以前。

台長: original color 原色
人氣(7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的煙 |
此分類下一篇:他的煙(3)
此分類上一篇:他的煙(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