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0:45:57| 人氣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煙(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總是抽著菸。

而我總是孤單的看著他。

這就是我們的開始

也是結束。


我跟他是辦公室的同事,說的更詳細一點,我是他的組員。
這個廣告公司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而我則是誤打誤撞的進來擔任設計的職位,
他則是已經成為老鳥的企劃,
但是不知道為啥我的位子卻會排在他的旁邊,

【小泉阿,你最好小心點,伸翰是出了名的要求龜毛和講話難聽阿】

同事的話言猶在耳
我卻被他專注的表情而忘記了

【你是抽啥牌子的菸阿?】
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站在他的身邊看著裊裊上升的白煙
【七星阿?濃味的七星】

忘記是誰跟我說過
進社會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會發現抽菸的男人不盡然是壞男人。

我想,我似乎有點了解了。

但是,了解的代價似乎有點大...
大到我失去了我的男朋友。

台長: original color 原色
人氣(6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的煙 |
此分類下一篇:他的煙(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