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2:59:33|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列車 第一節(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的情況,一如我所設想的,江宇熙這油嘴滑舌的傢伙很快的就打入我和懷茵的生活圈,而我也不能避免的又大大增加了與江宇熙見面的機會,聽到他的名子也大大的增加。

最糟的還不只如此,失戀的小綠也開始頻繁的找我們一票國中同學出來聚聚。雖然我每次都想開口拒絕,但想到小綠那天神傷的表情,我又不忍心拒絕…這樣的情形就如同一圈圈的迴圈,而我也更無法從其中跳脫出來…


「白痴飯?白痴飯?在想誰阿?」
『想你啦!!』

該死的江宇熙,別來吵我!

「唉呀!這真的是很令人驚訝耶!沒想到妳擺著香噴噴的烤肉不吃,在想我喔?」
『…隨你怎麼想』
「不吃烤肉總得喝個飲料吧?這給你。』

臉上傳來冰涼涼的觸感,我最愛的芒果冰沙!我壓住要大叫出聲的念頭,將飲料接了過來。

『這家燒烤店有賣冰沙喔!?這麼高級?』
「沒有,那是我買來的。」
『….. 』

他一定是為了你啦!
怎麼可能?
我搖搖頭,真的是太白痴了,真以為自己是小說女主角嗎?

台長: original color 原色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希望列車 第一節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列車 第一節(9)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列車 第一節(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