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0:51:29| 人氣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列車 第一節(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是烤肉不乾淨還是我冷熱交錯著吃,回到家我就大吐特吐,也沒辦法回學校去上課,只好留在家裡休息…唉…本來預定的聯誼的泡湯了…我心裡只能默哀著無緣的聯誼會。

「姊,有人找你」
『喂?哪一位?』我有氣無力的回答,現在的我只想倒回去床鋪上睡大覺
「小帆!是我啦!你猜我現在在哪?還有你猜我看見誰?」
懷茵特別壓低的語氣聽起來特別的奇怪,也讓我勾起了好奇心;但是這個環境的聲音聽起來特別熟悉….
「我在一家烤肉店啦!!我看到那個…那個小綠啦!你跟江宇熙的同學!」

原來是小綠阿…我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呢…

「他現在跟一個男生在講話!那個男生好像很生氣耶!而且講話越來越大聲!」

"我那天去他打工的地方找他,他竟然跟我說….『我以為我們只是好朋友,你朋友也不少,幹嘛一直粘著我』"
"不過我已經放棄了….."

該死!是那個男的!




『懷茵!謝謝你!我現在過去看看!!』

台長: original color 原色
人氣(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希望列車 第一節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列車 第一節(11)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列車 第一節(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