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0:43: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起伏超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起 因為肚子痛到不行 根本就是被痛醒的!!

心想 "今天一定是有壞事情要發生..."

果然 大約9點多時 就有人打電話來問 "成績很不錯吧?"

唉唉 不知道是不是白目啊~ 真是討厭

後來10點多時 網路比較不塞了 於是我上網查成績

成績爆掉啦! 如果你有勇氣的話 歡迎來問我成績~

總之呢! 帶著不爽的心情 出門去剪頭髮了

剪了等於沒剪 因為我沒有勇氣換新髮型 我是個保守的人

沒辦法~"~ 不過朋友都說我直髮比較好看 正好 我也喜歡~!

剪完頭髮 又繼續玩"逆轉裁決" 今天破了第二關 超好玩的

感謝亦珍的介紹~ 讓我在心情很不爽時還有這麼好玩的遊戲可玩

玩一玩 玩一玩 又接到很多很多電話及簡訊 都是親戚朋友打電話來關心

我只能很尷尬的回答... 對不起 我讓大家失望了 

尤其是我家人 "項羽心態"又再次在我心中出現...

"無顏見江東父老啊!!!" 對不起你們 你們對我的期望很高

我卻讓你們跌的... 唉唉 我不行了

後來"他"來電 說他可以陪我 終於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想: 見了他 心情或許會好一些??

終於看到你了~ 高興! 我們今天一起看電影 "再說一次我愛你"

雖然我之前看過 不過只看了後半段的10分鐘 我就哭的超慘

這次我想連前面一起看懂 我覺得很好看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唷

我不知道你看完覺得好不好看 我只是拖著你一起陪我看

對不起唷... 希望你不討厭這部片子!!!

看完 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你看我心情不好 你就說要帶我去散散心

真好~ 謝謝你! 我們騎到中正橋下 晚上的河堤很漂亮

我都沒有晚上去過 呵呵~ 我的夢想一一實現耶!

晚上載我出去、打球、看煙火~ 超浪漫的說 反正這樣又不會花很多錢

哈哈哈~我覺得好好玩! 你還說帶我去吹風 

我想說 "吹風? 從剛剛不都一直在吹嗎?"

呵呵~ 沒想到是這樣 so cute~* 你好可愛

今天終於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我怕你騎車騎回家沒油耶...

對不起唷 一次叫你騎這麼遠 你一定累了 

對了 你還讓我騎你的車車 呵呵 第一次騎耶 感覺很好

我不想考駕照 這樣就有藉口叫你載我了~ 哈哈! 開玩笑的!

我會去考的 才不會讓你這麼累呢! 

今天晚上的每一件事情 so sweet~ 呼呼! 我會記得的

台長: ♡ 〝 薇 葶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對你說▫ °▫ °♬ |
此分類上一篇:curiosity kill the c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