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8:28:1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今天是我們的第二個紀念日 呵呵~

我們以後應該會有很多很多個紀念日吧

多到都忘記了? 我才不會呢 我記性很好的!

今天看你失落的樣子 好捨不得.. 但我能幫你什麼呢?

我能做的就只是待在你身邊 給你加油打氣!!

希望有幫忙到你 

一整個早上 玩"躲避球"玩的好累>"< 

我玩的超激動! 你在旁邊也笑的很high 真是的

都我一個人在玩 好累唷 你回家多練練啦! 幫我一起打魔王啦!!

本來要看電影的 時間不夠 所以囉... 有機會在看囉

好玩的一天 緊張的一天 紀念的一天 害羞的一天 激動的一天

好多好多.... 總之 今天是我們的第二個紀念日~*

台長: ♡ 〝 薇 葶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收藏▫ °▫ °♬ |
此分類下一篇:填志願..
此分類上一篇: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