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0:59: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本來是約好6:30在學校集合的

但我遲到了... 還不都是腳踏車害的 煞車壞了>"<

對不起 害你們等很久 

飛 你竟然睡死了! 可惡 今天很好玩的說 好可惜不能一起玩~

超久沒打球的 今天打球好興奮 哈哈~*

本來以為找回手感要很久的 沒想到打一下下就找到了!! 高興~

雖然我腳受傷 但是我還是想打球 畢竟籃球是我唯一比較會的運動啊!

大約從7點開始打 打到快10點 覺得真happy!

哎呀~ 今天也跟很多國中生一起打球 覺得一開始的那一場還不錯玩

他們人都很好 不小心打到他們 他們也笑笑的 

而後面那一場... 吼!真是的 把仲撞倒了 也不會幫忙扶一下唷?

就這樣跑走了? 真怪 真怪 所以啦 "以牙還牙"

我開始打很硬啊! 哼 誰叫你要撞人 討厭.. 萬一脊椎受傷怎麼辦?

總之打也打累了 腳也開始痛了.. (韌帶受傷沒辦法)

就去找老師問科系的事情 結果啊! 我覺得沒有什麼幫助 

因為我分數太低了 他們講的學校都離我太遠了>"<

而且我還有種被恐嚇的感覺 = =a

唉~唉~唉~ 台大果然不是泛泛之輩...

後來去電腦教室填志願 因為我被規定回家才能填 所以我就幫忙別人囉

我有幫蘇和仲用 覺得呀.. 我超緊張的!!

哈哈 不是我自己的志願都緊張成這樣了 那我自己的該怎麼辦??

他們填志願 我在睡覺... 因為壓力好大 打球很累

就趴下去睡著了.. 我很強吧?! 

準備回家... 還去玩投籃機 呵呵 現在至少都會有280了耶

真高興 拉拉拉~ 蘇 你又輸了!! 抱歉 每次都一直贏>"<

我也不知道耶~(感覺有點欠打 = "= )

反正很閒 剛好我也忘記帶鑰匙 我們就逛到廟口去 又吃了麥當勞..

天哪! 我會胖死.. 而且我皮膚也變的好差

從6月開始就變差了 是壓力太大 荷爾蒙失調...

希望放榜那天能變好.. 學校好一點就好了 好像不太可能..

回家又打電話哭訴 害你心情也變差 對不起啦!

也害你被罵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等你回來囉~!


* 對不起 老大 我以為仲有約你 他也以為我會約你

  結果搞到沒人跟你說 今天我們要打球...

  對不起!! 我早上有打電話 但你手機沒開耶

台長: ♡ 〝 薇 葶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 |
此分類上一篇:瑞濱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