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2:54:3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uriosity kill the c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語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就是叫我們不要太好奇

是呀.. 古人都這樣告訴我了 但我就是忍不住想要知道一些事情

但我又不想讓你為難 所以我就忍住不去看

其實我超想知道他是誰的說!! 因為怕你不高興 所以囉..

哎呀 我就是好奇嘛 而我又是個醋罈子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心中的感覺 我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我還太幼稚 但我還是很相信你 只是有時就會鑽牛角尖..

放心 我不會干涉你的想法 打擾到你並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是想多了解你一些... 即使是一些小事情也無所謂

畢竟生活就是由一大堆的小事情所組成的~*

我知道"Haste makes waste"

所以我不會急於現在知道 以後多的是時間可以慢慢了解

你說對嗎?

台長: ♡ 〝 薇 葶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對你說▫ °▫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起伏超大!
此分類上一篇:超想你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