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9:53: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8:40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唉唉... 好衰唷>"<

本來要和美月去八仙的 天公不作美

下星期囉~ 但是不知道下星期會不會有心情去..

下午看了"決戰異世界2-進化時代 "

超好看的!!! 女主角很酷又很漂亮~

只是我們邊吃午餐邊看電影 好像有點..不太適合

因為有點噁心 血都亂噴的.. 但還是很好看啦!


外面的天氣很奇怪 一下子出大太陽 一下子下大雨

但天氣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我們還是一樣幸福

不管外面的風吹雨打 依然不能把我們分開 哼哼!!


今天發生了很多特別的事情~~~

騎車很特別 被載很特別 午睡很特別 檸檬汁很特別~*

酸酸的檸檬原汁我很喜歡 而你... 我看你喝 覺得很可愛

謝謝你專門去挑的"小丸子" 辛苦你了 我超愛的!

7/12是你的新里程碑 而我要等到我18歲以後吧

(我在打什麼啊? 哈哈 我也不懂耶...)


我是第一個收到通知的人 超感動~! 

我也會讓你第一個知道我的事情的 互相嘛~*

我們總是想的很遠 但 一起編織屬於我們的未來 也是很好的呀

我不會介意 因為我也沉浸在其中呀~


總之今天颱風天 我過的很高興 因為有你"在"

呵呵!! 明天就不能了 捨不得...

台長: ♡ 〝 薇 葶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 |
此分類下一篇:討論~
此分類上一篇:巧合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