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0:21:55| 人氣1,04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櫻の律﹎十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可惡!」

黑暗的房間傳出怒吼,女子歇斯底里的尖叫著。她右手拿著木偶,左手拿著一片玻璃碎片,碎片上沾著絲絲鮮血…血噴在女子的臉上,格外恐怖。

房間的四週佈滿了白色緞帶,緞帶上染著點點鮮血。而窗簾旁有一塊大鏡子,鏡子上也一樣有著鮮血…。

角落旁放著好幾種不同的動物屍體,唯一相同的是…動物的脖子上都有一到深深的疤痕。

「你儘管叫好了,沒人會來救你的…鶯。」

門外傳來柔和的聲音,矽語把手上的紙貼在門上,上面寫著『禁』。
她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如果把禁咒貼上後,除非是她自己撕掉,不然其他人是撕不掉的。

「昭聯 矽語!你卑鄙!你怎麼可以背叛我!?」

鶯用力的垂著門,她從來沒想過矽語會在那一刻拱出所有,那她的計畫不就全部泡湯了?要毀了櫻…要讓佐助成為自己的…那不都毀了!?

「我雖不想背叛,但這得要看我和潾選擇要相信誰。對不起…鶯。」

語畢,矽語往反方向快速走去,她壓根沒發現,自己的手腕上多了條淡粉色的細髮絲,那是鶯的。

「矽語!昭聯 矽語!你給我回來!!!!」

聽到腳步聲,鶯便知道矽語已經走了。她怨恨的瞪著門,左手上的玻璃碎片直往門上割,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是割不開…她不知道矽語給她貼了禁咒。

她跌坐在地,怎麼?她始終還是孤單一人?永遠沒人了解她孤單的痛苦嗎?

這時候,鏡子的表面瞬間變成暗紫色,而鏡面上也逐漸浮現出令人熟悉的面孔…那人的面孔令人害怕,他的瞳孔是黃色的…近看的話,有點像蛇。

「嘻嘻……」

那人發出笑聲…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鶯不禁一顫,這裡不是只有她一個人嗎?她馬上回過頭,看著慢慢從鏡子走出來的人…

「你、你是誰!?」

她嚇的直往門那退,驚慌的藍碧眼直瞪瞪的望著他。大蛇丸的身上穿著淡紫和服,他笑著,但這種輕笑…真的很令人害怕。

「別怕我呀…你…長的很像春野櫻呀…但妳並不是她…對吧?嘻嘻…你很痛苦呢……」

大蛇丸講話斷斷續續,但身上有多處重傷。鶯有點驚愕,她第一次遇到這種人,這種受了重傷還可以像平常一樣活動的人…

鶯漸漸不害怕,反而有點開心…因為,眼前的這人或許可以當成自己手下的傀儡,正不是嗎?

「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很痛苦?」

「我是大蛇丸……妳啊…散發出來的殺氣很強烈呢…真的…很不錯呢…」

大蛇丸緩慢的舉起手,他蒼白的手撫過鶯的臉頰,便輕輕在鶯的唇上映上一吻……

「我是春野櫻的妹妹,叫我…琰。」

鶯佔了起來,她的手扯著大蛇丸的和服,接著便緩慢的把他壓在床上,她的手壓在大蛇丸的手臂旁,她曖昧的在他耳旁吹氣。

「琰呀…我還以為妳的名子和春野櫻很像呢…呵呵呵……」

「是沒錯,我的名子原本也是讀鶯,但我才不想和那臭女人的名子一樣!我呀…要捨棄以往的舊名,我的名子只有一個…琰。」

鶯緊皺著眉頭,她恨春野櫻!她恨春野櫻奪走屬於她的一切…。

「不如啊…我們合作吧…我協助你讓春野櫻死亡…」

大蛇丸輕輕吐出這句,這讓鶯有點大驚,怎麼從鏡子出來的人會主動提出要合作?不過對她沒差,只要是能夠幫助他的,誰都可以。

她邪惡的笑著,「當然好,代價?」當然?只要是能夠幫助她奪取的,對她永遠都是好的!

「代價嘛…就由你來吧…哈哈哈……」

大蛇丸以迅速的動作翻身,他壓著鶯柔軟的軀體。而鶯則是慵懶的一笑,她並沒有多加反抗…


『我呀…要捨棄以往的舊名,我的名子只有一個…琰。』


※          ※          ※

夜晚九點多,祭典持續舉行。

鳴人沒有出現,小櫻說要找鳴人一起出來,說第七小組好不容易到齊,當然要好好玩一玩。雖然他們知道鳴人現在一定不會想出來,但讓他透透氣也不錯,不是嗎?

「鳴人在嗎?」

門被輕輕打開,小櫻沒有像以往一樣的直接把門揍飛,反而是輕輕敲門。她知道,現在鳴人的感覺,所以她更不能像以往一樣對待他。

「啊…是小櫻啊,你們回來了嗎?」

小櫻走到鳴人面前,她有點驚訝。鳴人不像以往一樣散發出活潑的氣息,反而裹了一層憂鬱。眼窩也深深的陷了下去…他緊皺的眉頭一步也沒有鬆開。

雖然鳴人現在是笑著,不過卻是抹苦笑…

「嗯…回來了,佐助也來了喔!對了,鳴人你怎麼…變成這樣?」她雖然早已知道事實,不過她不會講…她怕鳴人會崩潰。

「我怎麼了啊?我不是都好好的嗎?小櫻你最近變的好愛說笑喔…」鳴人笑著抓頭,雖然他很粗神經沒錯,不過他知道小櫻開始懷疑他了。

鳴人選擇不說,她不想讓小櫻知道他跟…雛田的關係。

「…嗯,要不要去祭典?佐助在外面等喔!」

小櫻沒有繼續追究,如果鳴人不想說他不會強求,他會等到鳴人跟他說為止,那代表他還信任她。

「好呀!我等等在去,你們先去吧!」鳴人對小櫻笑笑,接著便繼續低頭批改公文。

小櫻看了鳴人一會兒後,便往外走去…

×

「啊----」

小櫻一走出去,她便看到佐助拿著一張捲軸呆愣,他的神情很慌張…是不是發生什麼大事了?很難得看到佐助有這種表情。

「佐助,怎麼了?」

小櫻走到佐助旁邊,她輕拍佐助的肩,但佐助依然盯著那張捲軸,絲毫沒有注意到小櫻。
而佡則是背對著他們,小櫻覺得奇怪,她輕拍佡的肩膀,但佡…也是沒有理她。

她覺得奇怪,便走到佡的前面-----


「啊-------!!!!!」


※          ※          ※


「佐、佐助大人!鶯不見了!」

佐助走在街上,有人叫他。他往後看去,只見矽語和潾一臉慌張的跑來,佐助覺得奇怪,鶯不見了?他們不是說會顧好她?

「怎麼說?」矽語和潾把下午的情形說了一遍,佐助越聽越憤怒,不過也越來越慌張…。

原來,下午有人去巡邏時,發現原本矽語貼的禁咒已經被撕成一半,而且門還是開的…那個巡邏的人連忙叫矽語和潾過來。

矽語和潾走進房間時,只看到牆壁、地板以及擺的歪歪斜斜的東西都灑著黑血。最顯眼的是擺在窗簾旁的大鏡子…

那上面沾著有如鮮血般的紅字,不,應該說那真的是用紅血寫的…上面的字令人感到發毛…


『死』

矽語認得那字,是鶯寫的。她不知道為什麼鶯還會有點寫出這種恐嚇的字?難道她發瘋了?

「遭了!小櫻!」佐助聽完後,馬上大吼。

他知道…他知道這句話的意思!!!說不定大蛇丸沒死…說不定他們倆合夥準備要來扼殺他們…

只是他從沒想到,這些猜測全都猜對了……


※          ※          ※

醫院屋頂上,站著兩個人影。

兩人都裹著黑色的布,為了不引人注目,他們身穿與夜空一樣的顏色。
他們邪笑的看著木葉村起火的樣子,很明顯,那是他們做的。

『哼哼…你做的可真絕呀,不過這很符合我要的要求呢…』
『當然呀…不這麼做怎行呢…嘻嘻嘻……』

『你確定真的已經鎖定春野櫻了?』
『當然呀…那女的…現在應該快被殺死了吧…哈哈哈…』

『很難說,誰知道她又會耍什麼花招?』
『哎呀…你對你姐可真是不留情哪…』

『廢話!你又不知道她多濺!搶走了我的獵物!』
『喔…是喔…琰啊…你可真是絕…』

『那你幹麻要幫我?』
『我來把我的容器抓回去呀…順便見見綱手姬也不錯呢…嘻嘻…』

兩人笑了聲,便在度消失在夜空中…





※          ※          ※

嗯…終於寫到這裡啦~~真的滿快樂的!
接下來大多是決鬥吧…
然後勒,最後是完結~(某:你廢話!)
至於大蛇丸為什麼會出現嘛…
以後會說啦~。

台長:
人氣(1,04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 佐櫻/ 櫻律-FIN.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櫻の律﹎十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櫻の律﹎十五章

邪 唯戀"
耶~

又出了!///

要合夥阿...

我要考慮一下!(炸)
2006-09-01 19:02:45
版主回應
是阿~大蛇丸終於出現了OˇO(淚趴)
嗯嗯,給小唯十秒考慮~(被拖去斬)
2006-09-02 00:28:47
微風
唉呀呀~
好久不見的文拉~>ˇ<!
那妹妹真是…
明明就是櫻的!(拔槍)
2006-09-02 00:57:28
版主回應
是呀~~真的好久不見了>ˇ<
寫到這裡真是很累=口=
嗯嗯嗯,這裡面把琰寫的很X~
2006-09-02 01:58:21
花濺淚
大蛇丸出現了!!!>//////<

但是他居然和琰......

我愛的大蛇丸啊......<<腹黑同類?!

不過我還是超喜歡他的啊~><
﹝本來想說看到最後一篇在留言的說......
但是看到大蛇丸就忍不住要留個幾句啦>//////<﹞

廢話不多說~

我要繼續看下去了嘿~
2006-12-03 12:39:55
版主回應
呀呀呀---
這、這只是劇本呀呀呀---(撞牆去)
原、原來淚姊姊喜歡大蛇丸呀!
2006-12-16 20:18:31
櫻雨靜
妳會寫戰鬥文唷
真厲害
那ㄍ惡魔妹妹真低是小櫻低妹妹ㄇ
跟小櫻差多哩
除哩長相
小櫻幾乎都贏過ㄊ妹哩呀
而且小櫻那麼善良
ㄊ那麼狠毒
2007-02-03 19:52:02
版主回應
啊啊,戰鬥文不是說很會呢!
這是挑戰第一次呢!
呵呵,是啊,不過那個琰只是自創的而已,
所以個性不會符合,是想讓他有個差別呢ˇ
2007-02-11 00:1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