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0:55:13| 人氣1,10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櫻の律﹎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
「佐助‥?」


鶯看了佐助一眼,又看了眼前和自己相同的女子一眼‥
"等等‥怎麼回事?"

「佐助!!!!」櫻激動的說著,便衝過去抱緊佐助…

「佐助…我好想你、好想你!為什麼、為什麼你都不回來?」佐助看著眼前的櫻,不僅皺了眉頭。推開櫻,看著眼前女子的錯楞。

「你‥是櫻?」

「對、對啊!我是櫻阿!怎、怎麼了嗎?」這時,櫻終於發現了佐助身旁的女子。

"好‥好像在照鏡子‥"

「喂!你是誰啊!佐助是我的男友!不是你的!請你不要亂抱人好嗎?小姐!?」鶯大言不慚的推開櫻,便用及惡劣的口氣說話!


「你‥你是鶯嗎?」櫻看著眼前的鶯,發覺到‥鶯綠眸中的淡藍色!

「哼!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並不是你可以管的!」
「你的姓是不是春野?」櫻不管鶯的口氣,追根究底!


「你…你怎麼知道?你到底是誰!?」鶯錯愣的看著櫻,"他怎麼會知道?我以前從沒見過他阿‥!"


「我是你姊姊,春野 櫻,櫻花的櫻。從小…我們就沒見面過,不過卻是留著相同血液的親姊妹!」櫻說著,眼中有著堅決!看起來並不像是說謊的!

「是、是真的嗎?我一直好想要有個姊姊阿!從小我就一直很孤單、很孤單…沒有人願意跟我玩,都說我沒有媽媽,所以都討厭我!我從沒一個朋友…」鶯說著,淚水悄悄從眼框流出‥

「鶯‥現在你有姊姊了呀!不會在孤單了阿……」櫻撫摸著鶯的臉頰,眼中有著無比的溫柔。


「櫻?鶯?怎麼回事?」佐助和鳴人一夥在一旁看著,顯然都有著不解…?


「就是,櫻和鶯是親姊妹,兩人長的幾乎完全一樣。不過眼瞳的顏色不一樣,仔細一看,能發現鶯的眼中有微微的淡藍!但是,他們兩人卻是不一樣的!了解嗎?」一旁的寧次為各位解說,看來,只有他了解其中的秘密呢!


「那麼‥他才是真的櫻?」
「對。」佐助幌神的走上前,突然把櫻抱住!使的一旁的鶯不敢相信?


「我好想你…在我離開的那一天,我才發覺,原來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啊!」
「佐助‥我也一直很喜歡你‥從來沒改變過啊!」櫻張開細長手臂,把佐助緊緊抱住!

「啊!!!!!」

櫻和佐助在甜蜜時,後方傳來一陣尖叫聲!各位轉頭一看,原來是‥鶯攤坐在地上!臉上有著怨恨‥



「你們、姊姊你和…姊姊你和佐助到底是什麼關係!?」鶯怒吼著,手上也不停的擺動地上的沙子‥

寫著:

  佐 助 永 遠 愛 鶯

「埃唷~看他們的舉動也知嘛!櫻從很久就喜歡佐助啦!現在好不容易等到佐助了耶!所以勒…當然是情人關係啦!!哈哈哈…」鳴人搔著頭說著,還沒說完,便被鶯的怒吼給停住!


「住嘴!!!佐助他在之前是說愛我的!!他不可能喜歡姊姊的!!永遠不可能阿!!」鶯說著,便突然趴下來哭著!


「鶯‥」櫻走上前,想安撫鶯‥誰知,便被鶯一手打回呢?


「你走開!!!我不承認你是我姊姊!!就算是我姊姊,也不可以跟自己的妹妹搶喜歡的人啊!!!我真想不到‥為什麼會這樣!?」鶯瞪著櫻,眼中的一團火似乎快噴了出來!


「鶯!別再無理取鬧了!」佐助走上前擁著櫻,生氣的對鶯怒吼!

「無理取鬧!?在你的眼裡我是無理取鬧!?佐助!為什麼!?為什麼你前一秒說愛我…現在卻說我無理取鬧?」鶯看著佐助,眼中有著傷害…


「鶯?」鶯轉過頭,看著眼前服裝類似暗部的兩人!兩人將面具拿下…

一名是有著金黃頭髮的女子,嘴角旁有著明顯的酒窩!
另一名是紫髮的男子,帥氣的樣子跟佐助不分上下!


「矽語…」鶯抱著矽語,難過的哭著。

「鶯?你怎麼了?」矽語邊安撫著鶯,便吩咐著潾:

「潾!看看鶯怎了!」
「好!」


潾隨手解了個印,眼中便出現黯淡的土黃色!看著鶯心中逐漸出現的字語,潾不知決的唸了出來…

「我好傷心,好難過!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人,以及從未見過面的姊姊…想不到他們竟然是情人…」

「什麼!?」矽語驚訝的說著,便看著鶯,以及佐助旁的…櫻?他們倆不禁讚嘆,「跟櫻好像喔!」


「討厭!!!我恨你!!!!宇智波佐助!春野櫻!!」突然,鶯站了起來!丟下一具狠話後,便跌跌撞撞的跑走…

「鶯!」

一夥人驚動的喊著!
好一個…

令人驚艷的娃娃阿‥!

台長:
人氣(1,10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 佐櫻/ 櫻律-FIN.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櫻の律﹎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櫻の律﹎三章

櫻雨靜
櫻低妹妹好霸道唷
不過 這也沒辦法
不知ㄊ除哩長相和ㄊ一樣
個性 成績 氣質
是一樣低ㄇ
2007-02-03 18:29:51
版主回應
嗯嗯,不過那只是自創的,
為了讓佐助幸福(!?)
櫻就犧牲一下吧XD(揍飛?)
呵呵,氣質個性一樣低,
但成績嘛……或許不錯?
2008-08-10 18:33:33
孟漢娜
鶯好兇呀(有點怕怕
佐助又不是鶯的情人真是莫名其妙哎...
真的很好看喔
給你九十度鞠躬=ˇ=
2008-04-26 23:35:08
版主回應
呵呵,沒辦法,
鶯就是這樣,習慣就好XD(!?)
謝謝你喜歡^^
2008-08-10 18:34:15
凝雪
櫻的妹妹真是的…
佐佐是櫻櫻的誰也別來搶!
我是佐櫻親衛隊!
2009-08-15 19:31:57
版主回應
快點讓我們呼籲佐櫻絕對吧啊啊啊!!!!(吶喊?
2009-08-22 14:41:41
筱雪
佐櫻王道阿!
鶯不可以搶姐姐的情人喔
佐助是櫻的阿!!
2009-11-07 17:07:20
版主回應
沒錯佐櫻王道!!!! (吶喊?
2009-11-23 21:4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