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2:16:08| 人氣1,04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櫻の律﹎十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森林深處,有個人影邪笑著。

他略蒼白的手挾持著女子,不管女子怎麼咬、怎麼踢,那個人影卻絲毫沒有辦點痛楚,反而嘴角的笑卻越來越大。

「哼哼…你在咬呀,繼續咬呀…」

那人影是佡。不,正確來說是有個人用變身術變成了佡的樣子才對;
假佡挾持著小櫻,而小櫻的雙手並沒被限制住,她用假動作來引開假佡注意力,而她的手卻緩緩往腰邊的忍具袋探去。

時機!她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時機!

啪的一聲,小櫻打開了很忍具袋的鈕扣,她抽出苦無,便趁假佡還沒回神過來時,她手中的苦無就這樣完完全全的刺進她的肚子裡。

小櫻趁假佡把手從她嘴邊移開時,就快速移動到離她二公尺處的地方。

「你!臭女人!」

語畢,那個仿冒佡的人身旁便起了濃濃煙霧。趁小櫻還在發愣的時候,另一個人影從煙霧中跑了出來。

他以迅速的動作在小櫻的手臂上用苦無劃了到傷痕,那傷痕不會太深,但也不會太淺。

「你是除了大蛇丸大人以外第一個從我手中逃出的人,我是韌。」

煙霧快速散去,在小櫻的眼前站了個英俊挺拔的男子,但男子的其中一眼則是用繃帶包住,所以他是獨眼的。

「大蛇丸?你是說大蛇丸沒死!?」

她驚訝的瞪著韌,自從大蛇丸被佐助殺死的死訊傳到木葉後,大家就都沒了警戒心了,因為他們聽到死訊到來後,都天真的以為這是真的。

雖然她也一樣天真的相信大蛇丸已死的訊息,因為他相信佐助的實力。

「唷,憑那個宇智波一族小孩就能打贏大蛇丸大人?」

韌鄙夷的口氣帶點嘲諷,小櫻知道,眼前的男人正瞧不起佐助。她有點怒火,什麼叫做佐助不可能打贏大蛇丸?要不是大蛇丸耍卑鄙的手段,不然佐助會殺不死他嗎!?

「你在講什麼?明是大蛇丸耍卑鄙的手段!」

怒火道出,小櫻在瞬間內射發出十幾把千本,但韌只是輕往上一跳,就全都躲過了她的攻擊,該死的是,他居然都沒有受傷!而且還很優雅的站在那邊!

「妳懂什麼?要不是那個宇智波的小子暗殺正在處理公文的大蛇丸大人,不然他早就死了!真正卑鄙的是宇智波他!」

韌怒火的講著,他實在不能忍受別人這樣汙辱大蛇丸,畢竟要不是大蛇丸,不然他早就被流氓打死了!

小櫻驚呼一聲,但他也不能做什麼辯解,畢竟他不是當事人。現在唯一能夠處理的只有-決鬥!

小櫻沒出言,她斜瞪了一眼韌,便再度射出千本。這次的她並沒有放鬆戒備,她直接開始快速跑起;韌五指夾著小櫻射過來的千本,便往反方向射去。

奇蹟的是,那千本居然就這樣完美的紮過小櫻的臉頰以及手臂。她有點不敢相信…她不是躲過了嗎?為什麼還是會被傷到?

她醫療了下受傷的手臂,倔強的翠眸直直看著韌。

「決鬥開始了,你贏不了我的。」

他這樣子講的。

×

「小櫻!你在哪邊!快回答我啊!」

木葉街道,佐助四處奔跑的找著小櫻。他一聽完矽語和潾講的話之後,他就有種直覺,小櫻她-有危險了。

另一方面是,他看到滿是縱火的木葉,就明白祭典結束了。他沒看到任何一個人民,不過他想,應該是暗部們帶去避難了。

佐助焦急的跑著、喊著,就是想要回一個小櫻的一句話,那一句『佐助,我在這裡。』不過,他的期望應該是落空了。

「唉呀呀……看一看…這是誰啊…?嘻嘻嘻……」

突然,他眼前冒出兩個穿戴黑斗篷的人。佐助一聽到這個語調,他知道-大蛇丸那時候根本沒有死,他的暗殺失敗了!

「你為什麼沒有死?」

佐助隱著怒火問道,他很憤怒!為什麼當初自己沒有殺死大蛇丸,反而害他來報復他?

「才剛見面就這麼諷刺我…好傷我的心呀…」

大蛇丸扯開黑斗篷,他臉上以及身體的傷完全都好了,佐助不懂他是怎麼好的?大蛇丸佯裝傷心、無辜的笑容面對著他,卻可以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大蛇丸輕拍一旁穿黑斗篷的人,他在黑斗篷的耳邊輕輕講了些話,只見黑斗篷開心的笑了笑,隨後便跳離了他們。

佐助總覺得,那個笑聲很熟悉,但他卻想不到是誰。

「嗯哼…我叫我的搭檔去處理春野櫻啦…」

大蛇丸攤著手笑著說,但佐助可就不那麼樂觀了。他握緊拳頭,憤怒的看著大蛇丸。當他正要跟著黑斗篷的身影離去時,大蛇丸擋住了他。

「佐助啊…來算一下我們的仇吧…嘻嘻嘻……」

看來,這一戰不打也不行了。

×

森林,一男一女站在那。

男子優雅的站在那,身上一點傷痕也沒有;反倒是女子,她的頰上有一痕血痕、手臂、到處都是傷。兩人相差,很多。

「我早說過的,你是贏不了我的。」

韌站在那,他雙手抱胸的輕笑著,他笑著女子的愚蠢以及不識貨。他身上沒有半點傷痕,輕鬆的很;反倒是小櫻,她傷痕累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這、這不一定!我、我們可還沒完!」語畢,小櫻又立即發射出苦無,但卻還是被韌一一躲過。

突然,他瞥見小櫻身後的人影,他輕輕揚起嘴角笑著,「喔?是嗎?」

「我、我相信自己可以撐、」

話還未說完,小櫻的背立即遭受到重擊,在她昏迷之前,她彷彿看見了身穿黑斗篷的人影對她笑著……

人影在小櫻要昏迷要跌倒前,她單手伸出,緊緊握住小櫻白皙的手掌,五指交扣著。

「琰小姐,大蛇丸大人呢?」

韌輕輕撥掉纏在自己身上的泥沙,光是躲避小櫻的攻擊,就讓他沾了不少地上的泥沙了。

「在處理前任音影呢,呵呵!」

清晰的笑聲圍繞在森林四周,四周旁的小動物全都消失不見。突然,琰的笑聲停止,她有點驚愕的比著韌的後方,「韌!小心後面!」


「來不及了!」後方的人影叫著,

在韌要轉頭之際,一把苦無深深的劃過他的背,留下一道染血的斜線傷痕。但當韌還在驚愕之間時,對方又馬上貼了一張紙在韌的背後,那是起爆符。對方用盡全力把苦無刺進韌的身體裡……

「時間到。」

人影跳離韌之後,便開口語出。在瞬間,韌的身體突然爆炸!煙霧散去時,只見一顆血淋淋的心臟躺在地上,心臟上還插著剛剛差進身體裡的苦無。

至於他的軀體,已經不知道被炸飛到哪裡了。

現在唯一能確定的是,這個人可能是來幫助小櫻的,還有…剛剛把小櫻傷的體無完膚的韌,也就在剛剛死了。

「春野 鶯,把小櫻放開!」

這個人是佡,看他喘氣連連的樣子,可以知道他才剛趕來不久。琰瞥著佡,他的眼裡滿是鄙視,他輕笑著說,

「啊,我差點忘了,我還沒跟你介紹自己吧?我是琰。但我也是鶯,不過啊…我可是捨棄了那個與這女人同樣的名子,讓他可以以這個名子死下去!呵呵,我夠仁慈吧?」

語畢,琰便掀開罩在身上的黑斗篷,她狂笑著,但是單手握著小櫻的手掌卻沒放開。

瞬間,佡的瞳孔驚訝的放大。她很驚訝…之前與小櫻同樣的緋色長髮,現在卻變成了深紫色短髮。難道…他真的決定要切斷與小櫻的關係?只為了一個宇智波?這樣,值得嗎?

「為了一個宇智波,妳居然寧願捨棄跟小櫻的血緣關係…?」聽到這句話,琰有點愣住,不過後一秒,她的臉馬上便的猙獰。

「區區一個宇智波的確能夠影響我很多,不過跟春野櫻的關係是我寧願捨棄的!」

語畢,琰把小櫻甩去一旁的樹幹,小櫻吃痛的叫了聲,隨後嘴角便流出鮮血。她再度昏迷……

看見琰的決心,佡也不再多說。她直接從髮中抽出一絲銀髮,她的唇瓣含著銀髮,另一隻手則是拿著剛剛小櫻與韌在戰鬥中射出的苦無…

這次的她,必須為了朋友而戰鬥!可能會死,但她也會死而無憾!

※          ※          ※


「妳說什麼!?木葉面臨大危機,大蛇丸復活了!?」

位於木葉西北方的山腳下有一座小木屋,那是綱手和靜音現在居住的地方。自從他第五代火影退休後,她便和靜音隱居在這。

現在聽到從佐助身旁跑來的矽語和潾說的話,她驚訝的拍著桌上,茶杯險些被她的怪力震到破碎。

「對!我們奉六代火影以及佐助大人的命令來求鋼手大人!」

語畢,矽語和潾堅定的望著鋼手。只見鋼手走道窗戶前,她琥珀色的眼看著正有縱火侵襲的木葉,一瞬間,她的眼複雜了。

「好,我跟你們去!現在也該是會會大蛇丸的時候了。」

堅定一笑,她拿起掛在架子上的竹子綠大衣,上面繡著『賭』字的大衣。她領著矽語和潾走出木屋外,而剛觀探情形回來的靜音則是慌張跑來。


「不好了!宇智波 佐助跟大蛇丸正在戰鬥,佐助卻因為不小心而中了重傷了!」






「你說什麼!?」




※          ※          ※

啊啊~終、終於快到最後高潮啦!
嗯…應該在估計個兩、三篇,大概就會完結了吧!

台長:
人氣(1,04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 佐櫻/ 櫻律-FIN.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櫻の律﹎十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櫻の律﹎十六章

紫韻〃幻月
哇!!>ˇ<
這篇又出了嗄嗄!!好高興歐!(旋轉)
愛死影囉!ˇ▽ˇ
影要加油呢!
這篇害我看好久‥(踹)
2006-10-14 16:38:18
版主回應
影、影也愛死幻月了了了~~(撲)
呵呵,這篇打的好長(遠目)
2006-10-21 11:16:19
∥∥翅鍊˙紫月∥∥
高潮迭起嘎嘎ㄍ!讚!@ˇ@bbbbbbbb

大大要繼續加油嘎!
2006-10-14 21:23:42
版主回應
謝、謝謝紫月啊啊~~
2006-10-21 11:15:28
嘉兒
佐助加油!!
我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_^
2006-10-14 22:31:32
版主回應
謝謝嘉兒期待呢!
2006-10-21 11:14:37
櫻雨靜
高潮來哩耶
好棒唷
很期待下一集ㄋㄟ
2007-02-03 19:55:15
版主回應
嗯嗯,是啊!
2007-02-10 14:1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