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0:49:23| 人氣1,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櫻の律﹎十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樹下,一男一女坐在那…

「天天,你明知道寧次還喜歡雛田,為什麼還決定和寧次交往…」

「別說了,李。」天天臉上沁著淚,微笑的對他說。李看到後一陣心疼,那是他喜歡的女孩阿…

「好…但你能跟我說原因嗎?」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好亂、好亂…明明清楚寧次不可能愛上我,但卻寧願犧牲自己的感情,去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天天把頭埋在膝蓋間,平常整齊的棕髮也顯的凌亂許多…


「別哭…就算我沒有機會,但我對你的心意永遠不會變的!」

「李…」李的雙臂擁住天天,天天不反抗,因為他知道…


”他現在最需要的是,一個擁抱…”


…     …     …     …     …##


扣扣-…  門開了…


「鳴人,我想…我們需要談談。」女孩細語的說著,不顧慮男孩臉上著急的神情。

「雛田…恩。」她坐在他的對面,奶白的眼朣直看著地上…

「雛田我們、可不可以不要…」

「我們分手。」鳴人話還未說完,雛田馬上接著說。他甚至連鳴人要說什麼話也不聽。

「為什麼? 因為佡嗎? 我只喜歡你!我不喜歡她啊!」

「鳴人,或許你感覺不出來吧…?但我感覺的出來。你喜歡她,你確實喜歡她…。」雛田淒涼一笑,彷彿她不再喜歡鳴人…

「但、但我喜歡你阿… 我們能從新開始啊!」鳴人苦苦哀求,但在雛田眼裡,卻認為這只是一個…偽裝。

「不可能… 凋謝的雛菊永遠無法恢復,也永遠無法回到以前那…」

她停頓了一下,便又說:

「也永遠無法回到以前那柔弱飄香的樣子…。」
「…」雛田見鳴人無言,便站起身。

「我們…結束吧!別把你的感情用在我身上,不值得的。」語畢,她頭也不回的輕輕甩上門…留下鳴人在那。


門外傳來哭泣聲,那是她。可惜,鳴人永遠不知道雛田是多麼愛她…

「對不起…鳴人…」



…     …     …     …     …##


「啊!!!!你在幹麻?不是要這樣的啦!!」
「嬈,B區的病人有沒有再發作?」

「不ˋ不是啦!水果刀不可以拿來開刀呀!你想害死病人啊?」
「天阿…到底是怎樣嘛!?」

女子無力的攤坐在椅上,輕輕的拍著額頭說:

「死鳴人…居然派我和佡來這種地方協助。而且,居然一大堆人都不知道水果刀不能拿來開刀!?」

「櫻,要不要喝杯茶飲?」

「潾? 喔!好啊!我要綠茶~謝嚕!」櫻綻開一抹笑容,惹的潾臉紅了~
「喔、喔!不、不會!」

潾奔了出去,留下櫻在那發笑。但這一切,都看在矽語眼裡…

「春野櫻。」她走了過來,臉上不再有笑容。

「你是?」
「矽語,昭聯 矽語。 可以借點時間嗎?」看著矽語嚴肅的臉,櫻不襟身一顫。

「喔、喔…可以。 那你叫我櫻吧!」
「嗯,你叫我矽語就好了。」

「嗯!」櫻微微一笑,這次換矽語愣住了!

”她…有像鶯說的那麼壞嗎? 沒有吧…?”

「好,那麼櫻,你有喜歡潾嘛?」
「沒有。」聽見櫻的回答,她不襟倒抽一口氣!

「啊!對了!」
「什麼?」

「音影大人似乎認識我…但我不記得他,你知道嗎?」

「這…你可以去問佐助大人看看。」聽完矽語的回答,櫻馬上就衝去辦公室,留下矽語在那。

「抱歉囉!我先去問問他~能夠跟你做朋友真的很好!謝謝你矽語!」

「…是嗎?」他愣了一會,便楊起一股不易察覺的笑。

這是陰險的笑,還是友善的笑,誰也不知道…。


…     …     …     …     …##

扣扣-…

「誰?」

門內傳來疲倦的低沉聲音,那是他嗎?不知道…鶯是否也在裡面呢?想到這,他突然猛搖起頭。 心中不襟暗想,…

”天啊!我怎麼會去在意他們阿?我又不喜歡音影大人!”

「呃…是我,春野 櫻」
「進來吧。」

轉開門把,他倒抽一口氣。

”呼…鶯不在裡面阿…啊!呸呸呸!我怎麼又開始有這樣的想法呢!?”

他的翠朣巡視了一次屋內,奇怪,人呢?突然,她身後被人擁住!?

「櫻…」

「音、音影大人!您ˋ您搞錯了嗎?我、我是櫻阿,不是鶯啊!」

「我沒搞錯…」聽著佐助的聲音,她不襟放柔了身段,他…似乎受了許多挫折的樣子…?

「櫻…我對不起你,我真的好對不起你…那件事情我知道,是我誤會了…原諒我好嗎?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傷害了…那一巴掌,我會反省的…」


”那件事情!?”櫻不襟身一顫!?





「佐助,你怎麼‥?」
「春野櫻!我沒想到你居然是這種人!居然逼你唯一的親妹妹去自殺!?」

「佐‥助‥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夠了!這種爛藉口我不想聽!你這…!!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我沒有…!!」





「啊!!!!!」腦中逐漸浮現這些話語,櫻痛的抱緊頭…

「這是什麼!你到底是誰!?不要不要!我不要聽這些!我真的沒有逼鶯自殺!我沒有我沒有!為什麼不要聽我解釋…?」

她痛苦的攤坐在地上,腦中逐漸浮現出那天的情景…



下雨了…她只能無力的看著他離開。

他…又拋下他了,跟五年前一樣。她只能無力的看著他離開,卻連什麼忙也幫不上…!!


「櫻,我…」聽見佐助的聲音,她帶著淚水轉過頭去…天哪…!!他是怎了?


「音影大人,你怎麼了…!?」佐助看著眼前的櫻,好心疼。

「我、我沒事…別哭了好嗎?櫻…我愛你…我永遠愛你阿…」他說完,身子終於撐不住,便倒在櫻的懷裡…

「音影大人!音影大人!?」櫻立即把手蓋在佐助的額頭上,天啊!好燙!

”原來是發燒了…那剛剛是自言自語吧?”櫻讓佐助躺在她懷裡,看著佐助熟睡的臉,她不襟有股熟悉的感覺…

到底是什麼感覺,她也不知道…?







但,他們卻不知道,門外有個人帶著怨恨的眼神瞪著他們。小手握緊了拳頭,手上拿著要給他的文件也逐漸變皺…

她低聲呢喃著…


「春野櫻,賤女人!!  

   我會讓你嚐嚐…







             搶我男人的後果的!」
 

…     …     …     …     …##

喵~13章終於完成哩>ˇ<(興奮)
這篇呢…不知算常還是算短呢!

如果不好,也請大家多多包容嚕!><

台長:
人氣(1,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 佐櫻/ 櫻律-FIN.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櫻の律﹎十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櫻の律﹎十二章

櫻雨靜
那ㄍ惡魔妹妹還不知反省唷
佐助一值都是小櫻低呀
對哩
有些錯字唷
寫完後
寫檢查一遍ㄅ
也許
妳覺低哪裡要修改
哪裡有錯字唷
推唷
加油
2007-02-03 19:31:13
版主回應
咦 對耶
有些錯字沒看到XD
謝謝囉: )
2009-02-03 16:0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