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12:20:58| 人氣5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死吧!!!小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星期召開招標會議,

我又可以續約了耶!!!(灑花)

而且是退輔會所屬的民營機構唷ˇˇˇˇ

如果是公家單位所屬的話,薪水是不會漲啦!

不過至少保證不會拖薪水或亂用別的名義扣錢之類的

福利也比一般公司來的好一點。

 

 

對我來說只要能再度保住飯碗就很高興了說,

雖然這裡不是我人生的最終目標

但說實話,錢固然是達到最終目標最需要的東西啊~~~~~~~(嘶吼)

再說不管我現在存了多少錢,只要我失業在家原本就很就偏低的地位就變的更低賤了~~~

這次不管怎樣都要死命保住我的飯碗。

 

 

 

可是呢!!!!

他媽的!我前幾年已經被那死老太婆折騰一年多了,

好不容易擺脫她(換職位)心裡還在沾沾自喜,

現在喜個屁咧!!!!!!!



同樣一件事正常人三兩下就可以做的一乾二淨,

她卻可以一件事做一天8小時不夠還要加班!

扯不扯!!!!????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朋友可以到網誌第二頁的小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去看

看完再看這篇就一目了然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可以很清楚的說明為何會如此:

她會利用上班時間幫同事訂購食品;她送公文的途中會停在路邊跟同事聊天。

她一直跟大家說她很忙沒空但卻有空打電話跟她的朋友聊別人是非

為什麼我會知道她聊是非?

每當她與別人講電話的音量突然小的只有螞蟻才聽的到時,就是在講別人是非。

等到下班時間大家都回家了沒人可以聊天講是非才開始趕東趕西

然後給別人"她好認真"的假象。

 

 

為什麼這世界就是有那種明知道她是小人還是要臣服於這種垃圾的笨蛋存在啊!!!!!

前陣子就有新聞說如果公務員的考績不知道是幾次以上都是丙,

就要把該公務員踢掉。

要執行這種是真這麼容易嗎?沒有用的!!!

只要有喜歡被阿諛奉承,被人用嘴捧高高的長官,這種機制就不會公平。

甚至不小心踢掉認真做事但嘴巴不甜或是做事效率好但被誤認是在鬼混的人

但這兩種人都是國家棟樑的人才啊!!!!!!

(激動到爆表)

 

 

 

諷刺的事那個死老太婆壞事做盡,但因為她是公務員所以最多只是考績差而已

沒辦法把她給轟出公家機關,再加上她又愛在長官面前說些只要是人聽到都會吐血的假話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就好:

整棟財政部性別只要是女的,她都會"美女美女~~~~"的叫

就算是別人穿的跟乞丐一樣她還是可以面不改色的稱讚對方穿著多有水準、好有氣質之類。

然後她請人吃東西都不能有人拒絕她,

只要有人拒絕她,她就會一直盧~~~盧到對方覺得不收她的東西好像很對不起她

如果有這種想法的人就是中她的計,她會到處跟別人說她送誰誰誰禮物

但那個收禮的人還對她態度很惡劣還是對她很不好沒良心。

 

不過呢!她都是送快過期或被蟑螂爬過的食物送別人吃。

最近發生例外,但也讓我打從心底認為她是身為人類的恥辱。

她請假兩天去宜蘭玩,買了奶凍回來要請大家吃。

對她不好或沒有和她有利益關係的人她給的奶凍的厚度是比一般吐司再橫切兩刀還薄

薄到蛋糕和包在裡面的奶酪都分開,原本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切成那樣看了就反胃

如果是送長官吃的她切的厚度是兩片厚片吐司加起來那麼厚,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麵包店師傅做蛋糕切邊不要的咧= ="

我個人認為她這樣超沒誠意所以死都不收她的奶凍。

但她一直盧我,我就送人吃了,說實在的那種厚度拿去送人超級難看。

如果是奶凍買不夠多,我寧可要她送長官吃就好不要送我們吃。

重點是她一點都不認為自己哪裡不對喔!

 

別人送她東西吃她就一直拒絕,不知道她再怕什麼而拒絕。

這種人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自己對別人不懷好心認為別人對她也不懷好意。

 

這就是她待人處世的方式,要不是她有那高手級的阿諛能力

又有一堆虛偽的人吃她那種老套,我就不相信她能在這世上活多久。

 

 

 

 

 

現在每天光是想到要幫她做事,我就整個煩到不行,絕對要想辦法脫離她的魔掌。

台長: -徐沁怡*
人氣(52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真實的社會 |
此分類上一篇:當你老娘好欺負 幹!!!

好攝客-------小煌
好可憐~
2010-01-11 21:42:17
版主回應
小煌........(努力回想)
我朋友裡面總共有4個叫小煌
你是哪個= =?
2010-01-12 14:36:39
文紋蚊2
噗~~~~~~
偶發現妳比我還愛唸耶!!!
唸得好~~~唸得好!!!
妳的〔同事〕我以前也有遇過這樣子的
應該講
我家的〔家人〕就有這麼1位
ㄚ我能說什麼呢???
只有忍囉!
嗚~~~~~
2010-01-15 23:25:42
版主回應
啊!!!!被發現了= =
所以才有很多人說怎麼我年紀輕輕就有媽媽的味道
就是因為很會唸啦~~~~
話說你不覺得把納稅的錢花在這種人身上是個浪費嗎ˋˊ?
只是蚊大妳是大家庭
所以一定會比較辛苦的
2010-01-17 00:0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