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13:34: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恩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為葛福臨佈導會嘗試作"禁食"禱告
姊妹們建議lunch禁食...
好..即管嘗試!!

點知..
平時下午都有媽媽豐富lunch box食的我..
突然無飯帶..
個個同事都問句關心的說話
...
做咩吾食飯牙 ?
咁吾得嫁 ..?
餓死你牙...etc
之類之類...

但又不能說出自己是禁食中
適逢mama papa 去了日本6天
便推說因mama不在家
無飯帶啦..
諗住同事們不會再問..
點知..
今天
一位要好同事
知道我"又"無飯食
竟然將自己2盒中的一盒麵請我食..
仲要幫我叮埋
交在我手
oh~~~
怎辦..
同事一番心意..
但自己又在禁食中..
點算 ?
.............

um....
最後係點 ?
哈...我當然係食左啦..:)
有個咁好的同事..真係神的恩典..
因為今天胰好胃有點疼..
不知所以..
還是吃了再算!

以後定禁食的日子
還是不要在公司了
在人前要表現無異
要禁就禁別人看不到的
eg...早餐 / 不吃平時愛吃的 etc.....

好感思..
有個sweet的同事在身邊~
lai yen 願神親自獎嘗你 >3<

台長: newbornja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