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4:35:0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春梅應該到了四川大學呢!...

其實早在2年前知道她有這個planning時
真的覺得不怎可能

一個女仔去到中國大陸讀中醫 ?
無學費..無方法...點去 ?
中醫喎..讀完返黎做咩先 ?
一大堆的不可能在我的腦中浮起

但她卻將它們逐一擊破
灰神大能的帶領下
我們見證到她的改變

早在7年前
我所認識的你會作這個決定嗎 ?
我深信連你自己也會說不!

看著神在姊妹身上的工作
令我深信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
聖經中的應許一句也不落空...

春梅,真的很寶貴有你 :)
不論是7年前的相識的那天
還是7年後你離去的這天

生命影響生命..
很真實的..
你正正也在影響了我!

將來的我們會如何呢 ?
實在滿心期待神帶領..
因為神賜給愛祂的人
是眼晴未曾看見 / 耳朵未曾聽見 /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事

感恩..生命中可以遇見你 !

台長: newbornja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