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3:07:2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to think ..........about ....leave or st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一個思考型的人
吾...
可以的話
我真的不想想得太多

如何對一件事情作出「分析」
絕對是會要了我的命...=’=
奈何
我現在的工作正正要我去面對這些「挑戰」

我很「怕」要去做一個決定
因為作決定前一定要有詳細的分析
須知道
每件事也沒有絕對的一面
(當然宗教立場是例外的)

誰人才能作一個完美的決定呢?
討眾人的喜悅?
恐怕沒人能辨得到

這是我的弱點
害怕紛爭

有時為了維持和平的景象
會放棄持守自己的立場
.......................

留下來...還是要離去?
==
求主旨教

耶 33:3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台長: newbornja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