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7:30:1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樽鹽值幾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有趣的一個問題
關乎你的人生成與敗

和妹妹談天
聊到這個題
她有感而發的說
若一個人把自我看得很重
這人是注定失敗的
哦!?

我明白
因為這樣的人
不喜歡聽別人意見
EQ也比較底

續說
為了工作
金錢她會放下這樽鹽
(妹子比從前成熟了呢...)
但她也承認自己的EQ不太高

至於自己呢?
記得聖經也說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箴18:12)
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腓2:3)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彼前5:5)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看別人比自己強

學習謙卑自己
是得著神的首要條件
放下自負
全心
單單的去倚靠神..

己力算得了什麼呢?
在我心中的神才是那勝過世界...改變我生的!

在面對自己的軟弱時..
我們常說..
想改變..但改不了
對呀..因為我們這樣說的時候
是按著自己有的能力去說
認為自己的能力是做不到..

但...神呢?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不是嗎?

謙卑自我..
跟從神

我"樽鹽"是由神而來的
因為神看我比萬物重要
其他人怎樣看我也不再重要了:)
謝謝主=)

台長: newbornja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